自作自受!曼联浪死 没曼城的命还学曼城的病

自作自受!曼联浪死 没曼城的命还学曼城的病
2017年12月24日 07:39 新浪体育
曼联又丢分了 曼联又丢分了

  曼联客场2-2战平莱斯特城。红魔一周之内连续2场比赛补时阶段丢球,与其说运气不佳,还不如说球队是自己作死。在19轮比赛过后,曼联已经落后曼城多达13分,想要竞争英超冠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了。现实的讲,曼联本赛季还是确保一个欧冠名额比较靠谱。

  面对莱斯特城,穆里尼奥重新将阵型改为了四后卫,林德洛夫顶替受伤的瓦伦西亚出任右后卫,博格巴解禁重回首发。从上半场比赛来看,曼联基本上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并获得了非常多的机会,但却都被挥霍。林加德与博格巴的远射都被小舒梅切尔化解,卢卡库还有一次单刀球的机会,但他却在停球时出现了失误,白白浪费了这次绝佳的机会。

  久攻不下,曼联却被莱斯特城利用反击“偷”了一个。第27分钟,莱斯特城后场抢下皮球之下迅速打起了反击,后场直接起长传,马赫雷斯高速插上,曼联的后卫们都还没有缓过神来,莱斯特城就由瓦尔迪将球打入了球网。整个进攻莱斯特城从发起到进球只用了4次传递,只花了10秒钟的时间。而曼联面对如此犀利的反击,显然也没有做出足够的准备。

马夏尔错失单刀马夏尔错失单刀

  好在曼联毕竟实力占据,之后由状态极佳的马塔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了反超。但这时候球队又习惯性的放松下来,肆意地挥霍着进球的机会。比如说马夏尔打丢了单刀球、林加德在禁区内推射空门却射中了立柱、替补上场的姆希塔良又在禁区内错过单刀球,之后莱斯特城球员阿马泰又由于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但问题在于,曼联却迟迟没有打入第3粒进球杀死比赛。

错失良机林加德中柱

  最终曼联最不想看到了一幕终于发生了。第94分钟,阿尔布莱顿在右侧传中,马奎尔插上之后铲射破门,这时曼联的两名中后卫显然是注意力不够集中,面对马奎尔的插上几乎没有什么反应。红魔煮了90分钟的鸭子在最后一秒却飞走了,但这一场比赛曼联怪不了任何人,要怪只能怪自己太浪了,浪费了大把的机会。BBC赛后也说:“曼联获得了这么多的机会,但却没有终结比赛,他们应为此付出了代价。”

拉什福德单刀不进拉什福德单刀不进

  这已经是曼联一周之内第2次被绝杀了。周中联赛杯面对英冠球队,曼联遭遇绝杀以1-2出局,球队在场上踢得十分散漫,没有积极性。本轮的比赛,曼联似乎仍然没有太大的改观。穆里尼奥执教的球队一直都是以铁血著称,但如今曼联却出现了态度问题,这的确是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

曼联浪失三分曼联浪失三分

  在球队最需要拿分的时刻,曼联的攻击手们好像集体短路的一般,浪丢了一场比赛,这样的曼联不赢球正不怪别人,只怪自己了。英超另一支踢得很浪的球队是曼城,蓝月亮凭借压倒性的控球和进攻优势,每场都能创造出无数的机会,不过偶尔曼城进攻也会浪的惊人,效率很低,但架不住人家创造的机会多啊!可如今的曼联,进攻本就屡屡诟病,到脚下的机会又把握不住,真是没有曼城的命,还像学曼城的病了。现在的曼联,想要追赶曼城已经机会渺茫了,穆里尼奥的球队需要反思和总结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

  (Cinderella)

曼城曼联林加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