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PK皇马砸英超红星 明夏开价5000万薪水翻倍

2016年12月09日1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里收到了来自巴黎和皇马的关注阿里收到了来自巴黎和皇马的关注

  新浪体育讯  若要论起英格兰本土球员中的后起之秀,那么中场位置上无疑就非德利-阿里莫属了,这位热刺中场近两个赛季在英超联赛中逐渐踢出了名声,并且得到了众多豪门的垂涎。

  来自《镜报》的消息透露,财大气粗的大巴黎盯上了这位英格兰足坛的后起之秀,并且愿意为了他开出5000万英镑的天价,于明年夏天正式提出求购。

  这位年仅20岁的阿里身高1米88,已经代表英格兰出战了15场比赛并且打进2球,本赛季代表热刺出战了12场比赛打进3球外加1次助攻。

  除了巴黎之外,皇马也在盯着这位英超红星,两家豪门都愿意为阿里翻倍目前他在热刺拿到的12万英镑的周薪。

  (Alduin)

文章关键词:英格兰皇马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