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阿森纳球迷捡回一条命 坠毁飞机从头顶划过

2016年12月08日1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场面太恐怖了场面太恐怖了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刚刚在巴塞尔取得了一场4-1的大捷,球迷心情自然不错,但据《太阳报》的消息称,阿森纳的随队球迷在返回英国前,在瑞士机场经历了惊魂一幕,让人心有余悸。

  《太阳报》报道,一位阿森纳随队球迷透露,在巴塞尔机场,当阿森纳的球迷都在跑道上的A320飞机中等待起飞,突然,一架轻型飞机从这架飞机的正上方划过,试图在巴塞尔机场紧急迫降。

  这是一架从纽伦堡出发的Piper Pa-34小型客机,试图在浓雾中迫降。当时机场的工作人员报告那架飞机“飞的极低,几乎是正好从A320的驾驶舱上方划过去的。”

Piper PA-34小型飞机(资料图)Piper PA-34小型飞机(资料图)

  惊魂未定的维亚斯告诉《太阳报》:“在窗户旁边的乘客从窗户都看见了,他们不是特别确定,但是有很多人说有一架飞机划过去了,然后有人听到了撞击声,看见了火光。我左边的人说他看到着火了,但是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这架Piper PA-34随即在跑道上坠毁,这架飞机的驾驶员当场死亡。当夜,巴塞尔机场关闭,数百阿森纳随队球迷不得不在巴塞尔逗留了一夜。

  (梓泉)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巴塞尔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