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砍!砍!穆帅再挥绝情刀 甩范加尔前朝遗老

2016年10月25日1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登场机会寥寥,施奈德林深陷离队传闻登场机会寥寥,施奈德林深陷离队传闻

  今夏豪掷1.85亿欧元引援的曼联,如今的表现却并不尽如人意。苦苦思索改变之道的同时,穆里尼奥也把枪口对准了上赛季的一些重点引援。在达米安、德佩等人深陷转会传闻,小猪被下放预备队之后,如今又有消息传出,曼联上赛季刚刚引进的施奈德林可能也将会离队。

  根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一位曼联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施奈德林如今在曼联的前途并不光明。“他的未来很不确定,在这个赛季他很难能踢得上一场比赛。”

  该内部人士认为,施奈德林固然很有才华,但在穆里尼奥入主曼联后,他的地位就变得不再重要了。“施奈德林在对阵费内巴切和北安普顿的杯赛中出场,但他连续遭遇的伤病和一些其他的因素也阻碍了他的进步。”

本赛季施奈德林绝大多数时间都坐在替补席上本赛季施奈德林绝大多数时间都坐在替补席上

  在赛季开始之初,施奈德林就曾经表示自己强烈希望证明自己的决心,他在接受曼联官方电视台采访时称,自己每天都会为上场而战。“在上赛季之后,我现在对比赛非常饥渴,我想要在新赛季证明自己,我甚至想吃掉足球。”

  然而本赛季迄今为止,施奈德林在各项赛事中仅为曼联出战四次,英超联赛的出场更是仅有五分钟。相比起另一位被冷落的后腰施魏因施泰格,施奈德林虽然还在一队阵容之中,可如今的境况也并没强出太多。 

上赛季施奈德林一度颇受范帅信任上赛季施奈德林一度颇受范帅信任

  自打入主曼联,穆里尼奥就一直在着手处理一些范加尔时期引进的球员。如今曼联阵中得不到上场机会的几名球员里,德佩、达米安、施耐德林、施魏因施泰格都是范加尔时期的重要引援。德佩此前传出冬季将加盟沃尔夫斯堡,达米安在登场机会寥寥的情况下也与米兰双雄传出绯闻。这其中最惨的当属小猪,前德国国家队队长一直入不了穆里尼奥的法眼,如今只能为曼联预备队出场。现在,同样得不到机会的施奈德林也深陷离队传言之中。

另一位后腰施魏因施泰格如今已被下放预备队另一位后腰施魏因施泰格如今已被下放预备队

  其实,就在本月13日还有消息传出,穆里尼奥有意自己蓝军时期的旧将、与施奈德林位置相同的马蒂奇,希望在冬季转会期能将这位塞尔维亚中场带到老特拉福德,以加强曼联中场的防守能力。而就在上个周末,马蒂奇还在面对穆帅的比赛中贡献了一次精彩的助攻,帮助阿扎尔攻破曼联大门。

  一旦马蒂奇转会成真,曼联后腰位置的人员配置就将显得臃肿起来,届时施奈德林或许将更难获得上场机会。上赛季面对多支球队的追逐,施奈德林最终选择了转会曼联。然而如今面对踢不上球的尴尬境地,或许对这位正值当打之年的后腰来说,也到了该重新做出选择的时候。

  (豆包)

文章关键词:施奈德林曼联穆里尼奥马蒂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