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赢穆帅曼联提振切尔西士气 这让球员更自信

2016年10月24日0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场边孔蒂激情庆祝场边孔蒂激情庆祝

  新浪体育讯  主场四球大胜曼联,切尔西摆脱了此前对阵阿森纳、利物浦等强队折戟的阴影,积分榜上他们距离榜首也仅差一分。赛后,蓝军主帅孔蒂接受采访,称赞了球队今晚的表现。

  “我对今晚球队的表现十分满意,今天小伙子们踢得很有激情,在场上表现得很强悍,我们在场上做到了快速转移球,创造出许多破门良机。队员们的表现配得上这场精彩的胜利。”

  谈及赛中大卫-路易斯的蹬踏动作,孔蒂表示,“我并没有看到那次犯规动作,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应该被红牌罚出场外。我认为路易斯今天的表现很出色。”

  谈到佩德罗的“最快进球”,孔蒂表示这给整场比赛开了个好头:“我要求队员们从一开始就保持着饱满的斗志,在场上展现出球队的欲望。在我们第30秒便取得进球后,队员们成功做到了这点,他们竭尽全力地去争取更多的进球,这让我非常欣慰。”

  本场比赛之前,切尔西曾先后输给竞争对手利物浦和阿森纳。孔蒂表示,在此背景下大胜曼联对全队而言至关重要。“赢下曼联这样的强队能够提振全队的士气。队员们每天以最佳的心态去训练,他们非常努力,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场大胜对得起他们之前的付出,也能让他们更有自信。”

  比赛已经结束,孔蒂也表示“这一页已经翻篇了”:“一场比赛不足以决定整个赛季最终的排名,我们必须持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我很高兴球队的努力在比赛中得到了回报,但如今我们必须专心准备周三对西汉姆的比赛。”

  (豆包)

文章关键词:孔蒂切尔西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