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4900万飞翼:感谢1人 让我独得瓜迪奥拉恩宠

2016年09月27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特林和德布劳内是瓜帅最仰仗的两大利器斯特林和德布劳内是瓜帅最仰仗的两大利器

  新浪体育讯  头顶着49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城的第一赛季斯特林只能用跌跌撞撞来形容,接下来,又经历一个噩梦般的欧洲杯,昔日利物浦队的黄金飞翼眼看就要陨落之时,瓜迪奥拉的出现拯救他。如今的斯特林,已经成为了曼城进攻端的一把利器,甚至是左右开弓,走位飘忽不定。

  欧洲杯期间与瓜帅之间的一番深入的交流之后,斯特林自言信心倍增,而本赛季在瓜迪奥拉的麾下,这位英格兰飞翼可谓是独得瓜帅恩宠,是曼城的一拨旧将中最受瓜帅信任和依赖的。本周中的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曼城做客挑战苏超豪门凯尔特人,斯特林将迎来前恩师罗杰斯的挑战,他坦言,正是罗杰斯当年的一番栽培,才让自己如今能够深受瓜帅的“宠爱”。

  “罗杰斯教会了我很多,我的职业生涯期间,从每一个教练身上都学到了很多东西,但罗杰斯绝对是让我受益最深的一位导师。他真的是一个很棒的人,他让我尝试着踢不同的位置,让我在不同的位置上分担和扮演不同的战术角色,让我体会和理解了整个战术系统和不同的职能分工,这样,我今天才能够在瓜迪奥拉的手下,踢不同的位置都游刃有余,是罗杰斯给了我信心。”

  斯特林当年由达格利什提拔至利物浦的一线队,但真正让斯特林成长并且发光发热的,却是罗杰斯。“是罗杰斯给了我在英超联赛上表现的机会,给我机会让我首发踢比赛并且给予了我足够多的信心。”

  而在谈到本赛季自己的爆发时,斯特林则是感谢了瓜迪奥拉。“他让我享受进球的快感,让我享受皮球撞网,对方门将从球网里捞球的成就感。不仅仅是我,瓜帅给了我们每一个人巨大的信心,他每场比赛赛前的演讲都是那么的慷慨激昂,他让你走上球场的那一刻就立刻热血沸腾了。”

  (Alduin)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斯特林罗杰斯曼城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