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曼联场上又现1个伊布 上帝也有亲兄弟(图)

2016年09月24日2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场上冲进一个“假伊布”场上冲进一个“假伊布”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终究是顶住了压力,本场对阵卫冕冠军莱斯特城的焦点大战,穆里尼奥果断的撤下了队长鲁尼,想不到这一战术上的变革,引发了曼联前场的进攻系统乃至是全队的化学反应,45分钟之内就4比0横扫领先拉涅利的球队,这支曼联给人了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当然,先撇开红魔全队上半场所进的这4粒精彩的进球,比赛中又一搞笑乃至是奇趣的一幕,更是让人嘀笑皆非。比赛中,一位身着黑衣,无论是从发型、长相还是身形上讲,都酷似曼联当家中锋伊布拉希诺维奇的球迷,竟然冲进了老特拉福德的球场内,与自己的这位“孪生哥们儿”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伊布与“伪伊布”伊布与“伪伊布”

  就如同一面镜子的两端,红魔的伊布与黑衣的“伪伊布”在这个世界上相聚,也许是因为长相太过相似的缘故,就连伊布本人都被逗乐了。只见伊布单手拍了拍这位“兄弟”的脑门,而这位“不速之客”也终于被场边的安保人员制服了。

  此情此景,就连正在直播比赛的英媒都惊呆了:“兹拉坦,有一个兹拉坦,我们简直无法想象兹拉坦当时的反应和表情。”

  (Alduin)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拉涅利莱斯特鲁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