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宣布签下巴萨门神 转会费2000万欧签约4年

2016年08月25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拉沃加盟曼城布拉沃加盟曼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英超曼城官方宣布完成巴萨门将克劳迪奥-布拉沃的转会,布拉沃与曼城签约4年。据BBC报道,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另外还有2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合计2000万欧元。

  布拉沃在接受曼城官网的采访时表示:“下决心离开巴萨这样的俱乐部,确实很不容易,然而和瓜迪奥拉工作的机会让人难以拒绝。我相信,曼城正在建立一个独一无二的未来。如今,我要对这家俱乐部现有的伟大门将发起挑战,相信我们能够一起赢得很多奖杯。” 

  而瓜迪奥拉也在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表示:“布拉沃是一个不可思议的门将,他完美的契合我们的阵容,而且他正值壮年。无论是技术还是领导力,他都无可挑剔,我已经想要他很多年了,如今他终于是曼城的一员了,这真是令人开心。”

  布拉沃今年33岁,2014年从皇家社会加盟巴塞罗那,随队获得两次西甲冠军、一次欧冠冠军、一次世俱杯冠军,并入选2014-15赛季西甲最佳阵容。连续捧起两座美洲杯奖杯,并且蝉联2015、2016年两届美洲杯最佳门将。

  布拉沃转会曼城的谈判进行已久,巴萨和曼城双方早已原则上达成一致,但巴萨苦于没找到布拉沃的替代者,而一直无法放走智利人,随着阿贾克斯门将西莱森确定加盟巴萨,布拉沃的交易也得以成行。

  此外,据BBC称,曼城原有的主力门将,29岁的乔-哈特有可能在8月31日转会窗截止之前离开俱乐部。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曼城布拉沃英超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