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曼联能让我赢得一切 穆帅:红魔10年核心

2016年08月09日0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格巴重返曼联博格巴重返曼联

  新浪体育讯  曼联官方宣布签下博格巴,足坛史上迄今为止最重磅的交易终于尘埃落定。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博格巴称现在是回归曼联的正确时机,他想要在这赢得一切。而穆里尼奥则盛赞博格巴为曼联未来10年的核心。

  博格巴说:“我很高兴重新加入曼联。曼联在我心中永远是一家特别的俱乐部,我非常期待和穆里尼奥共事。我非常享受我在尤文图斯的时光,在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创造了很多美妙的记忆,也交了很多好朋友。但我觉得现在是回到老特拉福德的正确时机。我一直享受在球迷面前踢球的感觉,我已经迫不及待想为曼联做出贡献。对我来说这是能够给我我想要在比赛中赢得一切的正确的俱乐部。 ”

  穆里尼奥则称赞博格巴道:“保罗(博格巴)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将是我重建曼联的关键。他很快,很强壮,还能进球,他阅读比赛能力比很多比他年长的球员还要好。他才23岁,他有能力在未来10年或更长时间里成为这家俱乐部最核心的球员。”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曼联穆里尼奥尤文图斯保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