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炮轰曼联驱逐小猪:拜仁永远不会这样做

2016年08月04日1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梅尼格谈到了小猪目前的状况鲁梅尼格谈到了小猪目前的状况

  新浪体育讯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曼联新帅穆里尼奥在用下放预备队+清空衣柜的方式清洗德国球星施魏因施泰格。拜仁CEO鲁梅尼格对此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这种事情在拜仁绝不会发生,并认为如果有这样的情况出现,球员选择转会时要更加谨慎。

  在接受采访时,拜仁CEO鲁梅尼格表示:“当我读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在拜仁,这样的事情从未发生过,之后也不会发生同样的事情。”鲁梅尼格同时称,球员们未来考虑转会时需要更为谨慎:“我认为球员未来需要仔细考虑是否该去这样的俱乐部,考虑这样的转会是否是正确的,因为他们冒着违背自己意愿而被抛弃的风险。”小猪与曼联的合同2018年才到期,目前他在红魔的未来尚不明朗。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则说,目前并不是小猪回到拜仁的正确时机。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曼联拜仁施魏因施泰格穆里尼奥鲁梅尼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