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阿扎尔穿光板球衣踢AC米兰 踢野球呐(图)

2016年08月04日1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扎尔这球衣……阿扎尔这球衣……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国际冠军杯一场焦点战开打,结果切尔西3-1击败了AC米兰,双方球员攻入了4个进球也是让到场的球迷不虚此行,比赛中还出现了一个有趣的细节,阿扎尔穿着一件“光板”球衣就上场踢球了。

  比赛第52分钟,阿扎尔替换摩西上场,不过阿扎尔在比赛中的一次换衣却引来吐槽一片,比赛中阿扎尔鼻子受伤流血,球衣也被染上了红色,阿扎尔因此需要更换一件球衣,不过当镜头再次给到阿尔扎的时候,突然感觉一切都很怪异,果然,仔细一看,阿扎尔的球衣背后没有号码也没有名字,就是一件“光板”球衣。

囧了囧了

  毕竟这也是一场正式的热身比赛,如此草率还是有点罕见的,可能准备有些不足,有球迷吐槽说,“就这么溜溜达达来踢野球了啊。”

  推特上也有外国网友吐槽说,“阿扎尔的球衣号码就像他在场上踢球一样,消失了……”

这球衣质量啊这球衣质量啊

  本场比赛球衣可谓多次抢镜,迭戈-科斯塔的球衣就在拉扯中被撕掉了一大块。这样的一幕也不禁让人想起今年欧洲杯,瑞士球衣被一次次撕碎的“惨剧”。

  (啸岗)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阿扎尔球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