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涅利致电希丁克连说5声谢 声音颤抖 已流泪?

2016年05月03日0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涅利老泪纵横拉涅利老泪纵横

  新浪体育讯  莱斯特城成功捧起英超冠军奖杯之后,本赛季,蓝狐奇迹最大的功臣,“补锅匠”拉涅利自然成为了此时全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据希丁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披露,拉涅利给他打来了答谢的电话。

  在切尔西2-2热刺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希丁克接受采访时说:“在终场哨吹响后不久,在那场“柔道”(讽刺热刺球员在球员通道处掀翻他)过后没几分钟,我就接到了拉涅利打来的电话。”然后希丁克揭露了那则电话的主要内容:“他打来然后感谢了我们在下半场做的事情(扳平热刺),而我也就加冕英超冠军而向他献上祝贺。”

  相关报道:热刺急眼了!冲突切尔西 通道口残暴推倒希丁克

拉涅利和希丁克此前寒暄拉涅利和希丁克此前寒暄

  然后希丁克表示,他和拉涅利交谈时,意大利人的情绪非常的激动:“我并没有看见他是否掉了眼泪,因为我们不是视频通话,但是他的声音在颤抖,他没说太多话,但是连说了五声‘谢谢’。”

  最后希丁克对莱斯特城夺冠表示了祝贺:“莱斯特配得上冠军,或许许多人都已经料到他们能夺冠,但这对那些已经成气候的豪门来说仍然是一个巨大的冲击,他们不仅做到了在半程有出色的发挥,并且一路咬牙坚持到了最后,从头到尾,都保持着非常轻松的心态,这也是我觉得他们配得上夺冠的原因。”

  (梓泉)

文章关键词:拉涅利莱斯特切尔西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