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牛中学生!曼联杀星灭完阿森纳又回学校上课

2016年03月01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超牛中学生超牛中学生

  新浪体育讯  在梦剧场老特拉福德、在7万5千名观众的山呼海啸声中,拉什福德面对阿森纳[微博][微博]独中两元,帮助曼联[微博][微博]拿下3比2的精彩胜局。对一个18岁的年轻人来说,这是多么梦幻的一晚,不过第二天一早,他起床后,安静的背起书包,又去上学了……

  这个曼彻斯特的新英雄,在周一早晨低调的走入了Ashton-on-Mersey学校,这是曼彻斯特大区的一所中学,整个上午,拉什福德坐在教室里,和同学们一起上课,就像是一个普通的中学生。

拉什福德的中学拉什福德的中学

  “上周的这个时候,他还没为曼联一队踢过球,七天后,他已经进了四个球了,”同学们这样评价说,“够酷的,不过这种感觉也有点奇怪,从曼联打阿森纳的全场最佳,到周一早晨回到学校上课……”

  这家学校和曼联关系密切,红魔是它的赞助提供者之一,过去,弗莱彻、维尔贝克、埃文斯等曼联人都曾是这所学校的学生。

面对镜头很低调面对镜头很低调

  据校方的线人透露,拉什福德是一个成绩优秀的学生,有九门课程的成绩在A到C,今年夏天将参加A级班的课程学习。“他是一个很有头脑的孩子,他知道自己的教育很重要。哪怕他对阿森纳打进10个球,第二天他也会回到学校里来努力学习的。”

  这就是拉什福德的日常生活片段,值得一提的一个细节是,去学校上课,他也穿着曼联的训练服,这身衣服让他感到骄傲。

  相关曼联爆红新星周薪仅1500镑 将续约狂涨10倍

  (向风)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拉什福德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