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暗藏未来世界NO.1!范加尔的红魔配不上他?

曼联暗藏未来世界NO.1!范加尔的红魔配不上他?
2016年02月08日 08:03 新浪体育

德赫亚高接抵挡力保球门不失 德赫亚高接抵挡力保球门不失

  猴年第1战,曼联1-1战平切尔西。尽管红魔最后时刻丢球略显可惜,但从整场比赛来看,要不是德赫亚一如既往的神勇发挥,恐怕范加尔的球队很难在斯坦福桥全身而退。

  OPTA统计显示,切尔西全场有5次射正,但下半场的射门质量极高。特别是在0-1落后之后,蓝军发起了猛烈的反攻,好在这时曼联有德赫亚。《曼彻斯特晚报》赛后称:“德赫亚是扛着曼联离开了斯坦福桥,避免了球队一场失利。”《镜报》赛后也称:“两队的门将成为了焦点,库尔图瓦与德赫亚的表现无可挑剔。”

  回顾一下德赫亚此役的精彩表现。第68分钟,法布雷加斯传中,伊万诺维奇在禁区内混乱之中,凌空轰向左上角,只见德赫亚反应神速的将球挡了出去,这是一次匪夷所思的扑救。但这仅仅是德赫亚逆天表现的开始。第72分钟,法布雷加斯在禁区内漂亮的转身闪开布林德的防守,随后又躲过了杰克逊的铲抢,大力轰向近角,德赫亚非常稳健的封住了近角,用一个“举火烧天”式的扑救,拒绝了对方的射门。里奥-费迪南德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惊呼:“德赫亚真的越来越稳定,他几乎很少犯错,这次扑救非常的成功。”

  直到比赛最后时刻,切尔西依然有赢下比赛的希望。补时第6分钟,迭戈-科斯塔在禁区内摆脱防守之后,在10米处选择了低射,只见德赫亚神速般的下地将球挡了出去,直接避免了曼联的一场失败,从这次扑救当中可以看的出,德赫亚的反应非常敏捷,只要慢一拍,可能皮球就已经滚入了球网了。BBC记者调侃到:“比赛结束之后,迭戈-科斯塔特地找到了德赫亚说了几句,可能就是在赞叹他的神扑。”

曼联今夏还留得住他吗?曼联今夏还留得住他吗?

  赛后,德赫亚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全场MVP。在《曼彻斯特晚报》的评分当中,德赫亚获得了最高的9分:“辉煌般的下半场,接连拒绝了伊万诺维奇、法布雷加斯与迭戈-科斯塔的射门,力保曼联获得1分。”数据网站Squawka同样给了德赫亚9分:“多次拒绝主队切尔西的进攻,从上半场马蒂奇的射门,再到下半场伊万、科斯塔的射门,德赫亚都一一拒绝,神一样的表现。”《每日邮报》给了德赫亚7.5分:“一如既往的稳定,下半场的表现是梦幻般的。”《进球网》也给了德赫亚7.5分:“几乎没有任何的错误,封出伊万的半凌空射门,最后时刻终结了科斯塔的射门。”Whoscored也给了德赫亚较高的7.2分。

  应该说,如果此役没有德赫亚的精彩发挥,曼联可能早就输掉了比赛。而且,德赫亚本场的发挥就是他本赛季的一个缩影,西班牙门神非常神勇,在很多场比赛当中都拯救了曼联,包括本赛季英超第1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此外还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也发挥异常出色,在一些极为关键的比赛当中,德赫亚的发挥是无可挑剔的。费迪南德直言:“德赫亚已经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3个门将之一了,在未来他很有可能成为真正的世界第1。”

  从曼联的角度来讲,德赫亚如今的发挥越超神,无疑就让球迷担心皇马今夏的潜在挖角。目前曼联已经距离第4名的差距越来越大,已经有6分之多了,如果曼联最终无缘前4的话,恐怕真的很难留住德赫亚。而且,目前皇家马德里的转会禁令已经得到了延期,他们在今年夏天依然可以完成转会交易。根据《阿斯报》的最新消息,皇马今年夏天最大的2大目标就是德赫亚与莱万多夫斯基,他们希望在转会禁令之前完成这2笔交易,英国《每日邮报》甚至称,曼联已经做好了失去德赫亚的准备。不管怎么说,德赫亚目前的实力恐怕不是谁能够轻易代替的,作为曼联来说,只有在赛季末冲入联赛的前4名,这样的话才更有资本留下德赫亚。

  (Cinderell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