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天王1举动暗示加盟皇马?穆帅怎么办

切尔西天王1举动暗示加盟皇马?穆帅怎么办
2015年10月20日 02:31 新浪体育

阿扎尔点赞 阿扎尔点赞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切尔西2-0击败维拉,穆里尼奥的球队暂时缓解了压力,但在比赛中,阿扎尔失去了首发位置,赛后穆里尼奥也表示这是一个战术安排。

  同时,媒体也再次传出了阿扎尔可能在明夏加盟皇马的消息,而阿扎尔在英国当地时间周一的一个举动更引起了切尔西球迷的担心。

  在Instagram上,阿扎尔点赞了一条新闻,新闻的内容是皇马正在密切关注阿扎尔,希望在2016年签下他。《101 Great Goals》认为这是阿扎尔在暗示他可能加盟皇马,但同时他们也指出,这并不是Instagram上球员的动向有暗示转会的倾向,今年一月,媒体曾曝出梅西可能加盟切尔西,而随后梅西就在Instagram上关注了切尔西的官方账号。

  这位上赛季英超双料年度最佳本赛季表现有所下滑,对于他来说,当务之急是迅速提高自己的状态。而虽然上一轮穆里尼奥让阿扎尔做了替补,但进攻端他还是非常需比利时国脚的突破,而如果失去阿扎尔,穆里尼奥恐怕也也难找到合适的接班人。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