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曼城两核心外再伤一主力 锋王恐休战两月

2015年10月12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城国际比赛日伤了三大悍将曼城国际比赛日伤了三大悍将

  新浪体育讯  这个国际比赛日,曼城上下绝对非常气愤,因为他们伤了多名主力悍将。据英超《曼彻斯特晚报》报道,除了阿圭罗和大卫-席尔瓦之外,曼城而今又折损了一员悍将——科拉罗夫。

  在葡萄牙2-1战胜塞尔维亚的比赛中,科拉罗夫在第77分钟便被换下场。《曼彻斯特晚报》透露,科拉罗夫是因伤被换下场的,他在比赛中受伤了。如今科拉罗夫是曼城左边卫的常规主力,不仅如此,由于克里希目前也在养伤中,这意味着如果科拉罗夫的伤情严重,那么曼城在后续的比赛中将会面临左边卫无人可用的危险境况。

  更加令曼城愤怒的是,阿圭罗健康的前往阿根廷队报道,可如今这位球队头号锋霸却遭受了重伤。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阿圭罗的伤病是2级腿筋拉伤,这意味着他将不得不休战长达8星期时间(2月)。本赛季曼城一线队只有两位常规前锋——阿圭罗和博尼,如今阿KUN的受伤,让佩帅手里只剩下状态并不好的博尼一人可用。

  阿圭罗之外,大卫-席尔瓦也在这个国际比赛日伤了。Goal.com透露,大卫-席尔瓦如今的诊断报告已经出炉,他将因为脚踝伤势不得不伤缺一个月时间。如今看来,大卫-席尔瓦和阿圭罗两人,都将缺席10月25日的曼城VS曼联的同城德比大战。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城阿圭罗休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