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哭了!受伤后在阿根廷更衣室伤心落泪

2015年10月10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圭罗受伤后在更衣室落泪阿圭罗受伤后在更衣室落泪

  新浪体育讯  在阿根廷0-2输给厄瓜多尔的比赛中,曼城前锋阿圭罗开场20分钟就因伤被换下。随后,他的伤被诊断为大腿撕裂,将有一个月不能比赛。这让他可能缺席10月25日对阵曼联的曼彻斯特德比和随后在主场对阵塞维利亚的欧冠联赛。据阿根廷《奥莱报》报道,他的队友奥塔门迪透露,赛后阿圭罗在更衣室里落下了眼泪。

  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在国家队比赛结束后,马尔蒂诺立刻让阿圭罗返回了曼城。在阿圭罗抵达曼彻斯特的家之前,伤透脑筋的曼城已经开始为他的伤情考虑对策。据阿圭罗自己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我可能要缺席一个月的比赛。”这让他几乎必然缺席10月25日在老特拉福德对阵曼联的曼市德比,以及随后在主场对阵塞维利亚的欧冠联赛。或许是因为想到无法在焦点战役里为蓝月亮披挂上阵,据《奥莱报》报道,他的国家队兼俱乐部队友奥塔门迪透露,阿圭罗在受伤后非常伤心:“阿圭罗在返回更衣室后落下了伤心的泪水,他之前一直踢得非常好。”

失去阿圭罗是对曼城的重大打击失去阿圭罗是对曼城的重大打击

  《每日邮报》名记迈克-基冈立刻呼吁,曼城必须学会在没有阿圭罗的情况下踢球。在他看来,阿圭罗虽然是顶级的球员,但他的伤病史总是令人忧心。

  “你用进球让我们头晕目眩,你也告诉我们,你调整了自己的饮食,这样就不会受伤,但这一晚你还是重蹈覆辙。”

  核心球员的伤病已经成了佩莱格里尼的阿格硫斯之踵。从哲科,约维蒂奇到阿圭罗,智利人不是第一次面临伤病潮。现在,他必须从博尼和伊赫纳乔中找到阿圭罗的替代者。或许是时候让博尼,这位花费了曼城2500万英镑从斯旺西引进的前锋站出来了。这位以健壮的身体著称的前锋过去一直很少得到机会。同时,伊赫纳乔身上也背负着极高的期许,这位仅19岁的少年曾经在曼城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打入闪电入球。

  去年12月到今年1月,佩莱格尼里也曾带领球队度过一段没有阿圭罗的日子。那段时间里他们赢下了7场比赛中的6场。在那段时间中,曼城几乎没有过正印前锋,连米尔纳都曾经顶上锋线。因此,或许是时候让德布劳内和斯特林发挥他们的进攻能力了。佩工或许可以在对阵曼联时把斯特林顶上单箭头位置,就像他在利物浦时期曾经打过的那样。

  只要佩莱格里尼找到一个阿圭罗不在时正确踢球的方法,那么当一个健康的阿圭罗在圣诞前后返回球队时,球队的前景将会非常光明,一切还不晚。

  (梓泉)

文章关键词:阿圭罗阿根廷曼城受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