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一代名翼转投美国 穆帅买他却没用出来

2015年07月28日0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赖特小赖特

  新浪体育讯  纽约红牛队官方宣布,签下了前英格兰[微博]飞翼肖恩-赖特-菲利普斯。

  33岁的赖特-菲利普斯曾为英格兰队出场36次,代表曼城[微博][微博]、切尔西[微博][微博]和女王公园巡游者有过299次英超[微博]出场经历,今年夏天他离开女王公园,成为了自由球员。当年,穆里尼奥以2400万英镑高价将他签下,但在切尔西,他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

  此次加盟纽约红牛,小赖特将与他弟弟会和,30岁的前锋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在2013年加盟红牛,至今出场63次打进41球,而兄弟俩2004年时曾共同效力曼城。

  (向风)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阿森纳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