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点名讽阿森纳:温格花钱更多 英超5队争冠

2015年07月28日08: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与温格又开战了穆里尼奥与温格又开战了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切尔西[微博][微博]和阿森纳[微博][微博]就将在社区盾杯的比赛中狭路相逢,穆里尼奥和温格这对老冤家又将相遇,而与以往一样,穆帅在赛前就开启了心理战,他公开点名讽刺了阿森纳。

  几天前,温格曾经公开质疑过曼联[微博][微博]在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的政策是花钱买冠军。而上赛季温格在输给切尔西后也曾非常不服气的表示切尔西是靠砸钱取胜,当时温格说:“这是一场均衡的比赛,但最后,其中的一方高效而精明地利用了他们强劲的经济实力,他们买来的迭戈-科斯塔和阿扎尔灵光一现决定了比赛的结果。”

  相关:温格:切尔西靠砸钱+球星取胜 回应与穆帅冲突:他挑起

  相关:温格:就知道穆帅留不住切赫 曼联造不出92班了

  而在穆里尼奥看来,温格的这种观点显然是不可取的,因为阿森纳现在花钱的规模也不小。穆帅在接受采访时说:“每个球队都是不同,我不需要谈论他们。但是如果你好好算算过去3、4年各家俱乐部的花费,我认为你会大吃一惊的。如果你把买厄齐尔、桑切斯、钱伯斯和德布希的钱加起来,你会非常惊讶的。

  “就这么计算一下是最简单的事情了,而且绝对造不了假。我认为对于记者或者教练来说,这可能是最诚实、客观和务实的做法了。”穆帅这样说道。《每日镜报》还特地计算了一下称,过去12个月里阿森纳已经花费了超过1亿英镑,而切尔西同期的花费为8200万镑。其中阿森纳引进了桑切斯、钱伯斯、维尔贝克以及加布里埃尔等人。

  穆帅也表示阿森纳在引进了切赫后会更有希望争冠,他说:“他们现在有很棒的阵容,很棒的门将,他们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英超[微博]会有5支球队争冠,每个人都想赢,但是只有一个冠军,而且还会有一支球队不得不去踢欧联杯。这就是现实,5个球队争夺4个欧冠名额,只有一个冠军,还会有一个去踢欧联杯。”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阿森纳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