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就知道穆帅留不住切赫 曼联造不出92班了

2015年07月23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表示挖到切赫并不意外温格表示挖到切赫并不意外

  新浪体育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大谈自己的建队哲学,他认为阿森纳需要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他渴望像巴萨以及当年的曼联那样靠青训夺冠。而对于切赫的加盟,温格表示在预料之中。

  谈及的切赫的转会,温格说:“切赫和切尔西有协议,只要价钱到位,无论去哪,他都可以离开,这就是为什么交易会发生。对我来说,这笔交易并不意外,因为切尔西不可能用2号门将的位置来留住33岁的切赫。门将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位置,如果你没有两个顶级门将的储备,那么你就会陷入麻烦,但是如果你有两个顶级门将,那么2号门将就会说,我也想踢比赛。”

  温格表示阿森纳仍有余力去购买新的球员,但是他更愿意给阵中的年轻人更多的机会。温格说:“我们想把强大的财政资源和我们自己的青训结合起来,我们想要给年轻人机会,用我们自己的青训文化和哲学打造球队。过往有很多这样成功的球队。你可以看看巴萨和曼联,他们都曾靠自己崛起的一代青训球员取得了成功。我们也有这样的价值观和DNA,保留和坚持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当然,我们也会购买一些出色的球员,我们现在有这样的竞争力,但是这不是我们建队的基础。”

温格认为曼联现在缺乏耐心温格认为曼联现在缺乏耐心

  曼联在近几个转会窗口非常活跃,温格认为如今靠钱买球员的曼联已经无法再造出92班那样杰出的一代青训了。他说:“通过连续的成功,曼联积累了丰富的财政资源,而现在他们已经没耐心继续做他们做过的事情了。他们现在有财力去制定不同的政策,但是他们阵中也没有斯科尔斯、吉格斯、贝克汉姆这样的球员了。

  温格说:“现在天才球员与以前相比分布的更分散了,你没法像当年那样轻易的把英国最好的16岁球员都聚集在一块了。研究这背后的原因会非常有趣。如果你对比10年前和现在18岁以下球员的工资,也会非常有趣。当你知道现在U18球员的平均工资,你会吓一跳的。”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温格切赫球员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