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想拿欧冠只能等 拿欧冠那年切尔西很烂

2015年06月02日1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率切尔西出访澳大利亚穆帅率切尔西出访澳大利亚

  新浪体育讯 正在澳大利亚参加巡回热身赛的切尔西[微博][微博]主帅穆里尼奥称,赢欧冠和时机、运气等都有很大关系。

  穆里尼奥至今带队拿过两次欧冠冠军,分别是2004年的波尔[微博]图和2010年的国际米兰[微博],在切尔西,他还没有在欧冠登顶过。而在2012年,切尔西在迪马特奥的统帅下,拿到过队史至今唯一一次欧冠。

  穆里尼奥说:“这个赛季,我们一场没输,却被淘汰出了欧冠联赛,也许这有点奇特。八场比赛,零失利,却被淘汰出局了。”(注:在1/8决赛中,切尔西客场1比1、主场2比2平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因客场进球少被淘汰)

  “不过,在每一届欧冠中,比赛都会非常艰难,这也是为什么那些重量级巨星,在职业生涯里不能拿7、8、10次欧冠的原因。”

  “拿欧冠很难,而有时候,当所有人觉得你拿不了时,你却拿了。切尔西拿欧冠那个赛季,是他们最差的一个赛季,当时他们在英超[微博]中只拿到了第五名。”

  “你所能做的,只有等待这个时刻的来临,但为了能等来,你首先必须是一支优秀的球队。”

  “这个赛季,我们比上赛季更强了,下赛季,我们会努力比这个赛季更强一些。”

  谈到欧冠,切尔西的西班牙后卫阿兹皮利奎塔表示,蓝军会一直努力,力争欧冠奖杯。而对于本周末巴萨[微博]和尤文图斯[微博]的欧冠决赛,AZP表示,看决赛会心里不是滋味。

  “我们的目标一直是赢得欧冠,我们当然希望出现在这周末决赛中的是我们自己。看欧冠决赛肯定不是滋味,因为我们出局的方式,但我们必须接受,我们在下赛季会更努力,力争能够夺取欧冠奖杯。”

  (向风)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穆里尼奥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曝贝尼特斯签皇马3年 年薪为安帅一半
  • 娱乐狗血剧神逆转!李晨曝张馨予曾出轨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