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晒曼城庆祝照遭痛骂:一日为奸终身为奸

2015年06月02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佩西遭疯狂吐槽……范佩西遭疯狂吐槽……

  新浪体育讯 六一儿童节当天,范佩西作为一个“骄傲的爸爸”,兴奋地在网上晒出与儿子在首届“范佩西杯足球赛”夺冠的庆祝照片。然而,该照片曝光不久就遭到大批曼联以及阿森纳球迷的炮轰和辱骂,原因很简单,范佩西的儿子身着的是一件曼城球衣……

范佩西晒出的庆祝照片范佩西晒出的庆祝照片

  为推广青少年足球,范佩西倾力组织了这项以自己名字冠名的足球赛事,并得到了包括切尔西、费耶诺德和安德莱赫特等低年龄梯队的积极参与。最后,范佩西儿子所在的曼城U9梯队一路过关斩将,夺得最后的冠军。

  然而,范佩西与曼城球员同庆的情景显然让大批红魔死忠不好受。@IconicUnited在网上怒吼:“赶快删了这条狗屎!”;@Ivgredarmy123则大骂道:“真是个小人,你这个XXX!”

阿森纳球迷:“一日为奸,终身为奸。”阿森纳球迷:“一日为奸,终身为奸。”

  范佩西此举还引来阿森纳球迷的补刀,@FunnyGooner就别有深意地吐槽:“一日为奸,终身为奸。”

  (Flamur)

文章关键词: 曼联 范佩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曝贝尼特斯签皇马3年 年薪为安帅一半
  • 娱乐狗血剧神逆转!李晨曝张馨予曾出轨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