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名将:阿扎尔价值8000万 拜仁永远也买不起

2015年05月07日1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比滕认为拜仁买不起阿扎尔范比滕认为拜仁买不起阿扎尔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英超MVP阿扎尔已经迅速成为了如今足坛最当红的球星之一,据《每日镜报》报道,昔日拜仁名将范比滕在接受采访时就表达了自己对阿扎尔的看法,他认为如今的阿扎尔身价已经近8000万欧元了。而对于拜仁是否有机会签下阿扎尔的问题,范比滕认为拜仁不会为一名球员花这么多的钱。

  范比滕说:“拜仁永远不可能签下阿扎尔这样的球员,买下他得花费7000万欧元到8000万欧元,即便是拜仁,这笔钱也太多了。以拜仁的风格,他们更愿意花费500万欧元去签下一个17岁或者18岁的小妖。

  阿扎尔本赛季当选了英超最佳球员,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世界最佳,阿扎尔说:“未来我希望我能成为最佳,我这个赛季踢得不错,切尔西也踢得不错。我不知道我是否配的上赢得英超最佳,但是这对我来说是好事。能够得到球员们投票的认可是非常重要的,他们真正的了解足球。我在很多重要的比赛中打进了重要的进球,这就是为什么这个赛季我变得更好。”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阿扎尔范比滕拜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魔登56分火箭1-1快船 骑士胜公牛1-1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小米360同日竞技:智能手机血战再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英国名校争抢全能女神 十八般武艺样样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