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霸气回击批评:切尔西丑陋?大篷车与狗

2015年05月04日18: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妙语回击质疑穆帅妙语回击质疑

  新浪体育讯 尽管切尔西又一次征服了英超,但关于蓝军踢法保守丑陋的批评声却不绝于耳,而穆里尼奥则用一句经典的葡萄牙谚语做出了回击,狂人本色尽显无疑。

  此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批评切尔西踢法保守,他说:“切尔西夺冠了,他们做到了我们去年所做的事情,不同的是,我们进了更多的球,我们和他们有不同的足球风格。在英超踢出好看的足球是非常重要的。”荷兰名宿古利特也说:“在我看来,穆里尼奥的队伍是乏味的,但他的球员配得上更多东西。穆里尼奥却由于他让球队踢出的精于算计的打法而该被贴上消极的标签。”

  对此穆里尼奥做出了回击,他说:“每个人都知道,有些名人在说我们配不上冠军。在我们国家有一句谚语:大篷车经过了,一群狗在狂吠;你看看那些狗,但大篷车继续前行。评论别人总是很容易,当个评论家,你可以赢得每一场比赛,你可以永远都不输球。那真是个好工作,也许十年之后,我也该从事这个行业,那么我也可以赢下所有比赛了。但是现在,我是一个教练,所以我有时候会输球,这是比评论员难得多的工作。”

  穆帅说:“在赛季里,我们经历了很多严峻的时刻,我们都很好的度过了。在一月初,我们输给了热刺,积分被曼城追平,但之后我们再也没输过球。我想每个人都知道我们配得上冠军,即便是有些人嘴上不这么说,但他们心里也知道。”

  “现在我带领两代不同的切尔西都拿了冠军,前后相隔了差不多十年,兰帕德、科尔、埃辛、卡瓦略、费雷拉,这些曾经的老伙计们现在都不在队中了,这是一支新的球队赢得了冠军。”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穆里尼奥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库里常规赛MVP 英超-阿森纳3-1
  • 娱乐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
  • 财经数万亿境外国资监管调查:两桶油问题突出
  • 科技科学家称互联网将在8年内崩溃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