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锋线引援现无名妖刀 范加尔为他弃两杀神?

2015年04月16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尔考和范佩西在曼联的未来都不被看好法尔考和范佩西在曼联的未来都不被看好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曼联的前锋引援名单中出现了一个意外的人选,他就是伯恩利的英格斯,据悉范加尔对英格斯印象深刻,考虑到日前传出曼联会在今夏清洗范佩西、法尔考两大神锋,默默无闻的英格斯突然成为媒体热炒的对象无疑令人吃惊。

  现效力于伯恩利的英格斯出生于1992年的7月23日,现年22岁,身高1米78,本赛季他共代表伯恩利出战了29场英超联赛,打进了9球,另外还有4次助攻。从数据和表现上来看,英格斯并非特别抢眼,不过22岁的年纪意味着他还有巨大的上升空间,《每日邮报》称,范加尔对英格斯的评价很高。

  此前《每日邮报》还曾经爆料,曼联会在今夏清洗掉范佩西和法尔考。其中法尔考离队并不让人意外,由于本赛季表现不佳,法尔考一直没能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考虑到他高达4400万镑的买断金,曼联放弃这位哥伦比亚前锋也在情理之中。而《每日邮报》还称,范佩西合同中有1000万英镑的忠诚条款,但曼联希望与荷兰人谈判,达成半价的分手费协议,即曼联赔偿给范佩西500万英镑,以换得后者同意在合同期未满时离队。范加尔已经笃定主意在锋线上进行换血。

英格斯意外成为曼联目标英格斯意外成为曼联目标

  不过最先被英媒关注和热炒的名字是伯恩利的英格斯倒是颇显意外,毕竟相比于范佩西、法尔考这样大名鼎鼎的神锋,英格斯只能算个无名小卒。值得一提的是,英格斯与伯恩利的合同今夏就将到期,不过根据他与伯恩利的合同,如果他转回其他英超球队,那么伯恩利可以拿到约500万镑的转会补偿。

  《每日邮报》声称,目前除了曼联,包括曼城、利物浦、热刺以及莫耶斯执教的皇家社会都对英格斯感兴趣。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曼联英格斯锋线范佩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苏神两球梅西助攻巴萨3-1 拜仁1-3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夫妻赴美穷游不买保险的惨痛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