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曼联能打败切尔西 想夺冠今夏还得买3人

2015年04月16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维尔认为状态火热的曼联能击败切尔西内维尔认为状态火热的曼联能击败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曼联近来表现抢眼,在连续击败热刺、利物浦、曼城等强敌后,曼联终于又恢复了往日的霸气。本周末,曼联将客场面对联赛领头羊切尔西,曼联传奇加里-内维尔认为这对于曼联而言将会是非常艰苦的考验,但曼联有机会打败切尔西。

  内维尔说:“曼联已经通过了利物浦和曼城的考验,下一个就是切尔西了。曼联已经证明了自己,但是切尔西是现在英格兰最好的球队,作客斯坦福桥会是最艰苦的考验。过去一个月是曼联本赛季表现最好的时段,比赛会很艰难,但是现在的曼联能打败任何对手。”

内维尔认为曼联争冠还需补强内维尔认为曼联争冠还需补强

  “过去的一个月,我们可以看到范加尔的433已经成型了,球员们在新体系里看起来很棒。在赛季初的时候,范加尔说他会让球队变好,他会把球队带回欧冠,现在看来他是对的。”

  不过对于曼联争冠的问题,内维尔则出言谨慎,他说:“如果你在三个月前问我这个问题,我会说曼联还差得远,现在他们看起来与切尔西的差距没有那么大了。我认为夏季的引援将是非常关键的,如果曼联做了正确的选择,他们会非常有自信在下赛季挑战切尔西。”

  内维尔说:“我不认为曼联今夏需要大规模的重建,但他们还需要在两三个关键位置继续补强,曼联需要一个中卫、一个中场和一个边锋。我不认为曼联需要再花1.5亿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曼联切尔西范加尔传奇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苏神两球梅西助攻巴萨3-1 拜仁1-3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夫妻赴美穷游不买保险的惨痛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