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图!原来还可以这么看球 班主任啊……(图)

2015年03月31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看球地点离球场很近看球地点离球场很近
这“专座”有点委屈这“专座”有点委屈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普尔城队主教练汤姆基利克,日前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原因很简单,在球场边的一处民宅,他把头从窗户里探出来看球,一下火了!

  普尔城对剑桥城的这场比赛,是基利克6场禁赛期中的一场,此前他因为辱骂裁判领受到了这样的处罚。按照规则,他不许出现在球场范围以内,而低级别联赛没有电视转播,作为主教练,他想看球员的表现又该怎么办?

  比赛开始后,有记者注意到,球场边民宅的一个阁楼窗户里,探出了基利克的脑袋。这位执着的主教练,不惜弯腰躬身,忍受身体上的委屈,也要坚持观察自己球员的发挥。

教练看着你们呐!孤独的看球者

  基利克一下火了,还有报纸来采访他,他也洋洋洒洒的谈起了“偷看”心得:“我基本能看到整个球场,除了我这一端的球门区域(被看台棚子遮挡住了)。视角还算不错,但没法和球员接触很糟糕。”

  “我一开始觉得禁赛没什么,但真到了比赛前,我却发觉我太想现场看了,于是……。球员们踢得很棒,对我来说,看球上的个人不便没什么。”

大伙好好踢,教练在上面看着呐!大伙好好踢,教练在上面看着呐!

  有这样执着的主教练,普尔城队上下用命,3比2击败对手。有网友调侃,基利克这么干,也许是想玩一出“班主任后窗惊魂”,球员们知道大BOSS在小窗口看着自己的表现,能不尽心尽力吗?

效果如同班主任……效果如同班主任……

  据球队内部人士爆料,下一个主场,基利克教练打算继续这么看球。至于是哪位好心人让基利克进入自己家里来看球?别担心,这栋房子的主人,就是普尔城队的一名场地维护员,教练想啥时候来,打个招呼就行!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英格兰足球教练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1 今年首度突围第一轮
  • 娱乐曝某歌手耍大牌惹洪导发飙:不换歌换人!
  • 财经房贷新政被疑“泄密”:地产股提前飙涨
  • 科技窝窝团上市迷局:未确定还是真没戏?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