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巨神回西班牙就被废!名帅惊语:实力不行

2015年03月31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斯克认为小法不具备主力实力博斯克认为小法不具备主力实力

  新浪体育讯 又是一个无比煎熬的90分钟。在西班牙与乌克兰的欧预赛上,小法整场枯坐替补席,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队友在场上拼杀。本赛季,小法早早打破英超半程助攻纪录,为切尔西傲居联赛头名立下大功,但联赛的出色发挥却仍然无法为其在国家队争得一个主力位置。

  面对近乎被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抛弃的现状,小法自嘲道:“我不认为失去主力位置是一个正确的说法,因为我从来都没有真正无可争议地得到过这个位置。当然,最重要的事情是,一旦有机会上场,你必须得表现出色才行。”

  对于西班牙媒体针对其尴尬现状的无休止提问,小法面带愠色地回应道““每个球员都想上场,我也毫不例外,但是有时候,你就是得不到机会,因为教练认为其他人比你强。”

小法的国家队之路变得异常艰辛……小法的国家队之路变得异常艰辛……

  在英超发挥出色的小法为何不受博斯克重用?当媒体把这一问题抛给博斯克本人时,西班牙主帅并未打太极或发表外交辞令,而是直言不讳地答道:“法布雷加斯是我们国家队的常客,但是我们的中场竞争太激烈,队里一度有6名中场。”

  “现在我们改变了打法,增加了一名突前前锋,中场的人数有所减少,但是有时候我们用他(小法),有时候我们不用他,而是选择其他球员上场,这很正常,他必须接受这一点。”

  最后博斯克抱怨,随着西班牙成绩的下滑,媒体总是揪住这些细枝末节不放,他说:“以往,我们总是会得到建设性的批评,但现在,一切的批评都是负面性的……”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西班牙将对阵在巴西世界杯让其遭遇重创的荷兰,由于这只是一场友谊赛,博斯克预计将大幅调整阵容,“我们不会将这场比赛当做是复仇之战”。小法是否会获得难得的首发?

  (Flamur)

文章关键词: 西班牙英超切尔西博斯克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1 今年首度突围第一轮
  • 娱乐曝某歌手耍大牌惹洪导发飙:不换歌换人!
  • 财经房贷新政被疑“泄密”:地产股提前飙涨
  • 科技窝窝团上市迷局:未确定还是真没戏?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