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2亿重建第1步瞄准利物浦领袖 传奇遭拜仁挖角

2015年03月24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城引援盯上亨德森曼城引援盯上亨德森

  新浪体育讯 各项杯赛先后出局,英超从争冠变成保二,曼城正经历着一个并不成功的赛季,蓝月亮也已经开始筹备下赛季的重建工作。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曼城今年夏天将迎来重建,蓝月亮准备拿出2亿英镑用来买入新球员,他们已经锁定了一个目标——利物浦新队长亨德森。杰拉德不在场的这段时间,24岁的亨德森一直是利物浦队长袖标的佩戴者,也是红军中场的攻防核心。

  亨德森本赛季英超出场29次,打入5球,他与利物浦的合同将于2016年6月到期,不过双方的续约谈判已经陷入僵局,根据《每日镜报》之前的消息,从去年11月开始,利物浦就在与亨德森商谈新合约事宜,但是一份周薪8万英镑的合同显然无法得到亨德森的认可,谈判也就此陷入停滞。除了曼城之外,巴萨也对这位三狮才俊垂涎欲滴。

  对于曼城来说,还有一个不太好的消息。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消息,德甲班霸拜仁希望维埃拉可以到德国继续他的教练生涯,挂帅拜仁预备队。维埃拉职业生涯末期加盟曼城,退役后进入管理层出任足球发展总监,随后他又成为曼城青年队的主教练,目前正带领曼城青年队参加U21的各项比赛,其执教能力也得到了广泛认可。

  根据《邮报》之前的报道,维埃拉与曼城的合同将于今年6月到期,但是双方甚至还没有就续约展开谈判,分手几乎已成定局。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上个月,维埃拉还曾到拜仁俱乐部参观学习,他也将很有可能在这里继续自己的执教生涯。

  (Echo)

文章关键词: 曼城利物浦拜仁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朴泰桓被禁赛18个月 取消亚运会成绩
  • 娱乐阮经天否认劈腿周冬雨称未分手 情史回顾
  • 财经公积金政策提振预期 楼市再现“日光盘”
  • 科技风向标:在线旅游企业谁先掉队 你用哪家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最佳大学排行榜 北大蝉联榜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