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劲旅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曾执掌韩国国家队

2015年03月18日1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艾德沃卡特接手桑德兰艾德沃卡特接手桑德兰

  新浪体育讯 在解雇主帅波耶特后,英超桑德兰俱乐部宣布将任命67岁的荷兰人艾德沃卡特担任球队主帅。桑德兰的官方声明中称:“桑德兰俱乐部任命艾德沃卡特为主教练,直到本赛季结束。荷兰人将会给球队带来丰富的经验,他有着30年的俱乐部和国家队执教生涯。”

  艾德沃卡特此前曾执教过塞尔维亚国家队,他也有过短暂执教荷兰国家队的经历。1998-2002年,艾德沃卡特曾执教格拉斯哥流浪者,并且随队两次获得联赛冠军。此后艾德沃卡特还执教过门兴格拉德巴赫、阿联酋、韩国以及圣彼得堡泽尼特等队。

  在接受采访时艾德沃卡特说:“桑德兰是一家大球队,我非常期待将会遇到的挑战,但现在我们需要将精力集中到周末的比赛中,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本周末桑德兰将在英超联赛中面对西汉姆联,这也将是艾德沃卡特的首秀。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艾德沃卡特桑德兰国家队执教利物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主场1分险胜辽宁总分2-2
  • 娱乐曝张雨绮婚内出轨 男方系已婚俱乐部高管
  • 财经中石油连夜开会反思:腐败不除永无宁日
  • 科技骚扰电话推手公司曝早已联姻铁通
  • 博客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加入亚投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