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英超一代名将感人复出 曾罹患睾丸癌(图)

2015年03月06日1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赫亚拥抱古铁雷斯德赫亚拥抱古铁雷斯

  新浪体育讯 周中曼联面对纽卡斯尔的比赛,我们看到了一个久违的身影,古铁雷斯,这位曾因睾丸癌被迫中断职业生涯的悍将正式复出。在主场球迷的欢呼和掌声中,这位阿根廷完成了一段励志和不屈的故事。

  2013年9月,古铁雷斯被诊断出睾丸癌,由于接受化疗他不得不告别球场,一头飘逸的长发也因配合治疗而被剪掉,当时古铁雷斯说:“当我得知自己的了癌症时,我回到家大哭了一场,这是我一生需要面对的最艰难的比赛,我的睾丸内出现了肿瘤。感谢所有人的关心,我会一直向前看。”

古铁雷斯复出古铁雷斯复出

  这一别就是近一年半的时间,在接受治疗的日子里,古铁雷斯一直激励自己要保持乐观,并且要在康复后重返球场。去年12月古铁雷斯复出代表纽卡U21队参加了面对西汉姆的比赛,当时他还戴上了队长袖标,在接受采访时,他说:“我非常快乐,现在我比以往更享受足球。有过我这样的经历,我对每天训练都很享受,每件小事都让我快乐。”

科洛奇尼将队长袖标交给古铁雷斯科洛奇尼将队长袖标交给古铁雷斯

  而此役曼联与纽卡一战,古铁雷斯终于在正式比赛中复出,这位31岁的阿根廷球星在下半场替补出场,伴随着主队球迷山呼海啸般的呼声和掌声,古铁雷斯回来了。纽卡队长科洛奇尼在第一时间便摘下了自己的队长袖标呆在了古铁雷斯的手臂上。而在赛后,曼联门将德赫亚还主动上前拥抱了古铁雷斯。那一刻,无关胜负,甚至无关足球,所有人都为这位战胜病魔重返赛场的硬汉致敬。

  纽卡主帅卡弗在谈到古铁雷斯时说:“也许我该让他首发,他一直在不知疲倦的努力着。当他一出场时,球迷们的欢呼仿佛要把整个球场掀起来一样。”而古铁雷斯则动情的说:“当上天给你第二次机会时,一切都不同了,现在我享受我的每一刻。”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曼联复出纽卡利物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曝朱芳雨王仕鹏孙悦无缘男篮 易建联回归
  • 娱乐[独家]赵本山两会自我批评:有点飘忽离地
  • 财经财政部:简单提高个税起征点并不公平
  • 科技中关村的新愿景:下一个创业圣地
  • 博客马未都:中国文物在法国被盗是谁干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艺考17岁萌妹被赞女神 颜值爆表(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