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强过人王:梅西压切尔西新神 C罗遭完爆

2015年03月06日0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opta统计五大联赛十大过人王 梅西力压阿扎尔封王opta统计五大联赛十大过人王 梅西力压阿扎尔封王
阿扎尔堪称新生代过人王阿扎尔堪称新生代过人王

  新浪体育讯 谁是五大联赛最强的过人王?答案是梅西!据《每日邮报》报道,根据opta的数据,近两个赛季里,梅西已经累计完成了258次过人,是当之无愧的超级过人王,切尔西核心阿扎尔屈居亚军,而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这份榜单中甚至没有进入前20名,这无疑有些让人意外。

  《每日邮报》在点评这份榜单时称:“对于每周都在观看梅西统治级表现的球迷来说,这份榜单恐怕一点也不意外。”2013/14赛季以及2014/15赛季至今,梅西已经累计完成了258次过人的数据,成为五大联赛的第一过人王。而仅次于梅球王的人是切尔西的阿扎尔,他在近两个赛季里累计完成了254次过人,只比梅西少了4次,两人的差距非常小,可以说阿扎尔完全有机会超越梅西登顶。

  此外杀进五大联赛国人榜前十的球员也不乏名将,其中里贝里排名第7,累计完成了175次过人,他的队友罗本排名第8,累计过人数172次。利物浦悍将斯特林同样完成了172次过人与罗本持平。德甲球员堪称在这份榜单中大获全胜,霍芬海姆的巴西中场菲尔米诺排名第3(244次),门兴的拉斐尔排第4(222次),勒沃库森的贝拉拉比排第5(206次)。沙尔克的舒波莫廷排名第6(200次)。而法甲方面,巴黎圣日耳曼的卢卡斯-莫拉排名第10(167次)。

  令人稍感意外的是C罗榜上无名,opta统计,C罗在近两个赛季至今的过人数只有99次,这个数据甚至无法进入前20名,单就过人数来说,C罗还不及梅西和阿扎尔的一半。此外,意甲也没有一名球员能够进入榜单的前10名。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梅西C罗切尔西阿扎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曝朱芳雨王仕鹏孙悦无缘男篮 易建联回归
  • 娱乐郑爽井柏然因戏生情?酒店密会5小时(图)
  • 财经两会后可能迎来第四轮房地产政策放松
  • 科技中关村的新愿景:下一个创业圣地
  • 博客人大发言人傅莹的特殊魅力(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六杯赛神题难倒博士后:越考越极端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