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龙来英超拍电影!比赛中取景 洛奇最爱球队是?

2015年01月20日06: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史泰龙为球迷录制VCR史泰龙为球迷录制VCR
现场架起摄影机现场架起摄影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埃弗顿主场0-0战平西布朗,比赛本身并无太多亮点,但是却又另外一番意义,好莱坞巨星史泰龙将摄影机架到了古迪逊球场,他要为自己的新片《克里德》取景,该片也是著名好莱坞动作片《洛奇》的续集,史泰龙本人还为现场球迷录制了VCR。

史泰龙是埃弗顿球迷史泰龙是埃弗顿球迷

  都说文体不分家,很多娱乐影视界大佬都有自己钟情的体育运动或者球队,好莱坞老牌巨星史泰龙也不例外,据说他就是埃弗顿的球迷,2007年1月他曾受邀前往为埃弗顿开球。如今8年已过,史泰龙对埃弗顿的爱看来所言不虚,今日他就将埃弗顿主场迎战西布朗的比赛搬上了自己的荧幕。

  本场比赛开始前,埃弗顿就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上告知球迷,中场休息的时候不要离开座位,因为史泰龙为球队录制的VCR将会在中场休息时在大屏幕上播放。果然,史泰龙身着埃弗顿球衣,并且呼吁球迷们支持自己的新片《克里德》,他还告知球迷,现场已经放置了摄像机,本场比赛将被取景,有望在自己的新片中播放,所以希望观众们继续保持着高涨的情绪。

  史泰龙的新片《克里德》是著名动作片《洛奇》的系列片之一,该片讲述了主角洛基退役后成为一名教练,并且指导老拳王阿波罗-克里德之孙小克里德的故事,有意思的是,该片另一名主创人员、职业拳击手贝利乌也是一名埃弗顿死忠!

  不过史泰龙的意外惊喜并未能埃弗顿带来好运,他们全场占优仍未能攻破西布朗的大门,互交白卷后他们近8场比赛无一胜绩。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埃弗顿史泰龙新片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NBA-哈登45分火箭胜 书豪绯闻女友曝光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领证!晒戒指感言 恩爱回顾
  • 财经2014年GDP增速7.4%创24年新低
  • 科技点餐APP上演肉搏战:5折吃外卖
  • 博客业内人士:农民工讨薪为什么那样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女生挑战武媚娘穿越当空姐(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