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价1亿!曼联5000万+1神换购贝尔 3000万砸1铁闸

2015年01月19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尔与德赫亚,互换东家?贝尔与德赫亚,互换东家?
马尔基尼奥斯已经被曼联盯上马尔基尼奥斯已经被曼联盯上

  新浪体育讯 曼联对贝尔的兴趣早已不再是什么秘密了,最近两天,英国媒体曝光了红魔收购皇马飞翼的全新方案,其中包括加入德赫亚进行交易,总报价高达1亿英镑!

  根据《人物》透露的消息,曼联为了收购贝尔,已经准备好了总价1亿英镑的转会费用,其中包括将主力门将德赫亚送往伯纳乌球场。据了解,这笔交易不会在本月发生,曼联方面准备在赛季结束之后的夏季转会市场上收购贝尔,曼联的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将主导这笔交易。

  按照曼联自己的评估,现年24岁的西班牙门将德赫亚身价已经高达5000万英镑,因此再加上5000万英镑的现金,足以打动皇马将贝尔交易到老特拉福德。德赫亚在2011年从马竞加盟曼联时的身价是1780万英镑,现在他则很有可能打破门将的历史最高身价。英国媒体分析,皇马方面非常愿意得到德赫亚,因为卡西利亚斯到5月将年满34岁,德赫亚正好是他在西班牙国家队的接班人,如果能够加盟伯纳乌球场,将是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都非常愿意看到的局面。

  和贝尔一样进入范加尔视线的还有巴西天才铁卫马尔基尼奥斯,《每日星报》透露,曼联已经准备好了3000万英镑资金收购20岁的巴黎圣日耳曼中卫。马尔基尼奥斯在2013年从罗马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当时的身价就已经高达2700万英镑,不过由于队内拥有大卫-路易斯和蒂亚戈-席尔瓦两位5000万先生,因此马尔基尼奥斯一直缺乏比赛锻炼,但这并不影响他在国际足坛受到的关注,他依然被认为是最出色的年轻后卫之一。法国的Le10Sport就表示“曼联已经做好了准备”,要签下这位超级新星。

小将图凡小将图凡

  另一位被曼联看上的年轻球员来自土耳其,只有19岁的布尔萨体育防守型中场球员图凡已经吸引了马竞、瓦伦西亚、尤文图斯和多家英超俱乐部的关注,这其中就包括了曼联,而红魔的竞争对手还包括切尔西和曼城。图凡已经在去年5月份上演了国家队处子秀。他的父亲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透露欧洲球探纷至沓来,“马竞和瓦伦西亚都来看过他比赛了,但还有别人,比如AC米兰、尤文图斯、切尔西还有曼彻斯特双雄都派出球探来现场观看了图凡的比赛。”

  (Italo)

文章关键词: 曼联贝尔皇马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曼城 西甲梅西3球巴萨4-0
  • 娱乐周杰伦大婚吻昆凌 婚礼视频直击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