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披露新纹身:一生痴迷这两个数字(图)

2014年11月18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贝纹身新作小贝纹身新作

  新浪体育讯 纹身痴迷者大卫-贝克汉姆[微博]又有新作,日前在个人的Facebook页面,他发布了一张照片,展示了自己左手上的“723”纹身图案。

  在照片中,正在进餐的小贝,将左手清晰的展示在镜头前,“723”是他新添的纹身。对于熟悉他的球迷来说,这两个数字的含义也很明显。

  “7”是小贝在曼联[微博][微博]的球衣号码,“23”则是他到皇马[微博]后选择的号码(据他说是因为仰慕身穿23号的前NBA球星乔丹),而效力洛杉矶银河时,小贝选择的号码依然是“23”。后来到了AC米兰[微博]和巴黎,23号都已有了主人,小贝于是选择了“32”号,依然让3和2出现在自己的球衣上。

  贝克汉姆之前的一次纹身,是在今年9月份,他将“Dream Big Be Unrealistic”(大意:大胆梦想 别被现实约束)纹在了右手上。以这样的频率,小贝下一次再添新作,恐怕用不了多久。

  小贝纹身遭恶搞:生男生女一样 拆迁办证俱全(图)

  (向风)

文章关键词: 贝克汉姆小贝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赵本山老友:他很爱国 资产国家可以拿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对话:曹国伟雷军刘强东“乌镇论剑”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寝室藏书2000余册 川大学霸网络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