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塔炮轰穆里尼奥:在切尔西和他零交流 范加尔比他强

2014年10月21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塔与穆里尼奥不欢而散马塔与穆里尼奥不欢而散

  新浪体育讯 自从高价离开切尔西,3710万英镑转会曼联后,马塔和穆里尼奥的关系就一直是舆论讨论的焦点。而据《每日邮报》披露,在接受西媒《国家报》最新采访时,西班牙人坦承在斯坦福桥,自己同穆帅几乎处于“零对话”状态。

  马塔并没有回避两人的冰冷关系:“或好或坏,其实我和穆里尼奥之间没有任何关系,我和他两个人根本毫无任何交流。我过的并不开心,但还是要向和我共事的同事们致以尊重,你不知道生活里会发生什么。

  向穆帅开炮的同时,如今身披红衫的马塔也没有忘记赞扬自己现在的主帅范加尔:“他如此富有经验,而我可以从他身上学到很多。当需要的时候,范加尔总是用坚定不移的方式解释一件事情,所以他总是那个非常接近球员们的人。他倾向于和我们沟通,询问球员关于训练的看法。”

  作为曼联阵中西班牙人中的核心力量,马塔还谈到了自己的队友德赫亚和埃雷拉:“德赫亚告诉我,因为不会英语起初肯定有点儿困难。当我来曼联后,他帮助了我很多,而现在变成我们一起帮助埃雷拉了。我和他关系非常好,毕竟我们的经历很相似,我们几乎每天都在一起。也许比起西班牙,在英格兰我更能感受自己的价值,现在人们更多谈论的还不是我,但我不会为自己找什么借口和理由。”

  (暮忆)

文章关键词: 曼联切尔西穆里尼奥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英超-两后腰救主 曼联2-2落后切尔西1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三季度GDP增速今公布 或降至7.3%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