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尔考:我已痊愈将在英超大杀四方 愿意长久效力曼联

2014年09月12日09: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法尔考畅想未来法尔考畅想未来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9月11日,曼联为压哨加盟的法尔考及布林德举行了亮相发布会,主帅范加尔携上述两名新援出席了仪式。范加尔盛赞法尔考是超级巨星,而这名哥伦比亚射手则表示,他的膝伤已经痊愈,将不会影响到他的曼联生涯。法尔考还亲承,他想要为曼联效力许多年。

  法尔考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时刻,加盟了曼联,这让整个足坛为之惊讶。而曼联租借法尔考一年付出的代价也不小,租借费加工资高达2400万英镑。不过范加尔却认为,这桩引援值得,因为法尔考是超级巨星。范加尔表示:“有些球员,他们只有少许天赋,因此需要积累很多经验。但法尔考是超级巨星,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在我看到他的第一堂训练课时,他仅有一次触球,就破门得分了,这充分证明了他的实力。”

  尽管法尔考的实力毋庸置疑,但他的膝伤却让人们对于他的曼联前景抱有怀疑态度。今年年初,法尔考膝盖重伤,他因此休战超过半年时间,并缺席了世界杯。法尔考能否彻底从重伤中恢复,这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对此法尔考表示:“我现在感觉很好,两个月前,我在摩纳哥时都已经复出了。上个月我的身体已经彻底恢复,并且我还进球了,这对前锋来说很重要。我对我的身体非常有信心,现在我的膝盖感觉很好。”在8月份的酋长杯赛事中,法尔考已经代表摩纳哥复出登场,并在面对阿森纳时斩获进球。

  法尔考接着表示:“我希望在曼联创造历史,当我在波尔图和马德里竞技效力时,我便梦想着为曼联这样的球队效力,现在,我希望为曼联效力很多年。”法尔考只和曼联签订了一年的租借合同,但这名哥伦比亚射手,却希望为曼联长期效力。本赛季曼联无法参加欧冠赛事,不过法尔考对此却不介意,他表示:“每一名球员都想踢欧冠比赛,虽然曼联今年踢不了欧冠,但我深信下赛季我们会重返欧冠。曼联是最适合我风格的俱乐部,我确信未来将是一段美好的征程。”

  新闻发布会上,布林德沦为配角,他表示:“范加尔是重要的人物,他在世界杯时给予了我巨大的信任,我很高兴能够再次与他合作。他是一名直率并且严厉的主教练,球员们必须严格执行他的命令。他阅读比赛的能力很强,每次预判都很准确。”布林德堪称范加尔的嫡系球员,因此他对恩师不吝赞美之词。

  (小九)

文章关键词: 法尔考;曼联;英超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