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2射正!丑陋英格兰遭狂批 主帅爆粗回击:TMD胡说

2014年09月05日09: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霍奇森怒了霍奇森怒了

  新浪体育讯 尽管英格兰在之前刚刚结束的热身赛上击败了挪威,不过这丝毫没有让英国的媒体感到乐观,不少人赛后针对英格兰全场比赛仅仅有2次射门射正的尴尬记录提出了批评,据《每日邮报》、《每日镜报》等英国媒体报道,这惹恼了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在接受采访时这位老帅甚至公开爆粗口进行了回击。

  谈及因全场比赛仅2脚射正球门,而其中1次还是鲁尼的点球问题时,遭到批评的英格兰主帅霍奇森显得非常激动,他说:“当你们质疑‘我们只有两脚射门命中目标’这种事情时,我真的不想回应,因为对我来说,这TMD完全是胡说八道,我非常抱歉这样讲。”(Because for me, that is absolute f***ing b*****ks, I’m sorry。)

  在世界杯上就憋了一肚子火的霍奇森说:“我知道世界杯上我们表现不好,但是我不能把时钟调回去,我能做的就是分析我看到的,通过我看到的对阵容和球员进行判断,而不是听别人告诉我该怎么做。”

  值得一提的是在英格兰与挪威的热身赛中,半个温布利球场都没有坐满,不少英格兰球迷如今都不买英格兰国家队的账,对此,霍奇森说:“我们不能避免压力,我们也无法改变我们世界杯上表现糟糕的事实,我们也不能重打一次意大利或者乌拉圭。所以现在想在温布利看到4万名球迷看我们的比赛很难了。”

  而对于媒体对英格兰球员的批评,霍奇森说:“我想说的是球员们需要时间,你不能指望有的人为英格兰出场了5次并且在利物浦效力了6、7个月就立刻变成贝克汉姆,或者你不能指望菲儿-琼斯刚在曼联踢上主力中后卫就变成了特里,你也不能指望威尔谢尔刚大伤初愈就立即成了布莱恩-罗布森,这就是我想说的。”

  (路飞)

文章关键词: 霍奇森热身赛英格兰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3名杀管教逃犯2人落网(图)
  • 体育郜林失点3将造大逆转 10人国足3-1科威特
  • 娱乐成人网拒撤艳照:非自拍 版权属摄影师
  • 财经晚年被查企业高管:一汽安德武年龄最大
  • 科技第一线|揭秘创新工场李开复患淋巴癌背后
  • 博客乔磊:印度为何发生18岁美女与狗结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生掮客”黑幕:名校学位被明码标价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