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传谣!英媒捏造哈维表白遭戳穿 斯科尔斯躺枪(图)

2014年08月07日09: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哈维与斯科尔斯哈维与斯科尔斯
《每日邮报》报道截屏《每日邮报》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也许,我职业生涯的唯一遗憾,就是从未和斯科尔斯一起搭档过。我从未考虑离开巴萨,他也从不打算出走曼联。”哈维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退出西班牙国家队,他对斯科尔斯的这番夸赞被广为转载。

  在自己的国家队退役发布会上,哈维为何会主动提及关系并非亲密的斯科尔斯?哈维的这段话最早见于英国《每日邮报》,虽然从任何角度上来讲,巴萨中场这番话的真实性都值得极大地怀疑,但媒体的趋利性仍致其得到飞速传播,并登上数家英媒的体育版面。

  然而,事实究竟是如何?依据网络上的发布会全程录像,哈维从头到尾都没有提及过斯科尔斯的名字,也没有任何一家西班牙媒体在关于哈维退役的报道中提及斯科尔斯。搜寻英媒相关报道,所有报章和网络传媒的消息来源都出自《每日邮报》,这也意味着《每日邮报》凭空捏造了哈维对斯科尔斯的这段引语。

  《每日邮报》的这一不职业行为已引起大批英国受众的炮轰,部分读者要求该报纸立即做出解释并进行公开道歉。截至目前,《每日邮报》尚未就此作出回应。

  (Flamur)

文章关键词: 哈维斯科尔斯巴萨曼联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莎车村民谈暴恐头目:败类被击毙大快人心
  • 体育足协杯-周挺戴琳红牌 鲁能点胜国安 视频
  • 娱乐外媒:郭美美是中国最无耻职业情妇
  • 财经多地业主弃房断供被银行起诉
  • 科技诺基亚中国裁员真相:被惯坏的贵族
  • 博客马未都:雍正真性情御笔朱批萌萌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起薪低很正常 北京平均仅3019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