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若非QPR邀请恐怕早退役 一个电话改变一切

2014年07月29日11: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努力训练中的费迪南德努力训练中的费迪南德

  新浪体育讯 “如果不是哈里(雷德克纳普)的一个电话,我可能现在已经退役了。”说着这句话的费迪南德脸上夹杂着各种复杂的情绪。

  今夏,费迪南德成为BBC巴西世界杯报道组的特邀评球嘉宾,其间他的技战术分析、球衣点评乃至穿衣着装都在业界颇受好评。当与曼联合同到期时,他已拿定主意要在体育传媒业大展拳脚,但老雷的电话改变了一切。

  “如果不是收到一支来自伦敦球队的邀请,我肯定不会改变主意。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伦敦人,我希望能在人生的这个阶段返回伦敦,和我的家人在一起,这对我而言非常重要。”

  “我和哈里的关系不用多言,任何一名球员都会跟你说,如果一个教练给了你第一次机会,为你的足球之路铺了第一块砖,这名教练的名字会永远刻在你的心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获得这样的机会,哈里给了我闪光的机会,一直都对我报以最大的支持和信任。”

  “他总是讲我的好话,但当我需要被教训时,他也会毫不犹豫地对我训话,而当我需要安慰时,他也会第一时间搂住我的肩膀。他就是这样一个好人。我现在迫不及待想重返球场,我已经等不及了。”

  费迪南德的两名亲人安东和莱斯-费迪南德都曾为QPR效力,由此费迪南德说:“我对这支俱乐部有一种天然的亲切感,它其实是我小时候第一支加盟的球队,随后我才去了西汉姆联。”

  “我的职业生涯一直都在争夺冠军,在曼联时,我的目标就是尽可能地夺冠。在这里,我不会傻到继续这么想,如果新赛季能够保级,这就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Flamur)

文章关键词: 费迪南德曼联QPR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湖人新帅正式上任 斯科特:教科比很有趣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工商总局证实对微软反垄断检查
  • 博客疯狂英语李阳:我为什么要皈依佛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教授重教学轻科研被清退学生挽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