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1800万购巴萨主力 千万镑挖拜仁魔翼+新巴拉克

2014年05月19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利物浦接近拿下埃姆雷-詹利物浦接近拿下埃姆雷-詹

  新浪体育讯 随着确定参加阔别4年的欧冠正赛,利物浦[微博]将力图在今夏买入重要球员以让球队阵容足够厚实去应对多线作战。

  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报道,勒沃库森中场小将埃姆雷-詹已经接近以1000万英镑加盟利物浦。但对此,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回应道:“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收到一份正式报价。”经理雷克斯也表示:“我们会尽一切努力留住埃姆雷-詹,因为我确定他再跟我们待一年对他是有好处的。”

  另据德媒《图片报》的报道,由于埃姆雷-詹的前东家拜仁[微博][微博]拥有詹的回购权,甚至有传言称,勒沃库森需得到拜仁的同意才可放人。拜仁方面的态度则是希望埃姆雷-詹继续留在德甲[微博],或者回到拜仁,他们不允许埃姆雷-詹加盟英超[微博]球队利物浦。

  埃姆雷-詹出身于拜仁青训营,被认为是“新巴拉克[微博]”。这位德国U21国脚具有德国和土耳其双重国籍,他既可以胜任中场又可以踢中后卫以及左后卫,可谓是“万金油”。出任球队10号的他本赛季在26次德甲出场中完成73次抢断和41次解围,此外还曾打进2球助攻3次,并送出16次关键传球。他在去年夏天从拜仁加盟至勒沃库森,他和勒沃库森的合同2017年到期,但拜仁拥有回购条款。

  不过,拜仁还需要面对利物浦的直接挑战。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红军对22岁的拜仁新星沙奇里很感兴趣。当年这名瑞士国脚在巴塞尔踢球时,利物浦就对他很有兴趣。由于本赛季遭遇伤病侵袭,外加拜仁进攻线实在过于强大,沙奇里在德甲一共只出战了17场而已,但6粒进球和2次助攻的数据对于一名边路球员来说已经很成功。利物浦希望花费大约1000万英镑就能将这名瑞士国脚拿下。

  《每日镜报》则透露,巴萨[微博]桑切斯也是利物浦今夏的重要目标,利物浦希望能以18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巴萨边锋桑切斯。巴萨当年为得到智利人,向乌迪内斯支付了2500万英镑,并提供了一份周薪9万英镑的丰厚合同。本赛季出场34次西甲的智利球星共打入19粒进球位居西甲射手榜第4,助攻10次和46次关键传球的表现也足够出色。

  当然,由于这名智利球星正在全力备战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任何试图收购桑切斯的交易都不会很快完成。为了得到桑切斯,利物浦将愿意出售博里尼。本赛季租借意大利小将的桑德兰愿意为意大利人支付8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另外,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认为球队目前的两名门将米尼奥莱与琼斯并不足以应对下赛季的多线作战。因此他非常希望能将此前执教的斯旺西队中主力门将沃姆带到安菲尔德。

  (慕梨沙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乔治24分步行者灭热火 火箭欲争夺勒夫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