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分钟造5球!曼城梅西驾到!4亿+3000万=王者无敌

2013年09月25日08:23  新浪体育 微博
约维蒂奇进球瞬间约维蒂奇进球瞬间
约维蒂奇进球后潇洒庆祝约维蒂奇进球后潇洒庆祝

  新浪体育讯 在联赛杯第3轮的比赛中,曼城[微博][微博]以5-0的大比分虐杀了上赛季足总杯[微博]冠军维冈后晋级16强。赛后接受采访时,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称自己对球队能延续上周4-1胜曼联[微博][微博]的比赛状态而感到高兴,但最让佩帅感到高兴的,恐怕是约维蒂奇的神勇表现。黑山梅西在本场比赛中不仅上演“梅开二度”好戏,球队的另外3粒进球也都与他进球视频-维冈后卫解围变助攻 约维蒂奇梅开二度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相关,在短短50分钟之内,他参与了球队所有的5粒进球。

  赛季初期,因为伤病等原因,约维蒂奇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出场机会,直到第4轮曼城客场挑战斯托克城的比赛中,约维蒂奇才迎来了他在曼城的首秀机会。但也许是刚伤愈不久,或者是还没有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因此约维蒂奇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最终只打了63分钟就被替换下场。

  本场与维冈的比赛,得益于球队轮换的需要,约维蒂奇再次迎来首发机会,而这也一次他没有再让信任他的佩帅失望,曼城本场比赛所打入的5粒进球,几乎全部与他相关。比赛第3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助攻哲科破门,而策划这粒进球的正是约维蒂奇。随后第59分钟,约维蒂奇接队友理查兹右路的传中球自己取得了进球。比赛第76分钟时,亚亚-图雷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打入精彩“圆月弯刀”进球,而制造这粒定位球的也是“黑山梅西”约维蒂奇。比赛第83分钟,约维蒂奇打入了他本场比赛个人第2粒进球,当时米尔纳左路高速突破后送出传中,JOJO小禁区左侧觅得机会和后起脚弹射破门,ESPN在评点这粒进球时称JOJO完美体现了他的“睿智”和“妖气”。本场比赛纳瓦斯打入的第5粒进球,也和约维蒂奇的策动分不开关系。

  曼城从佛罗伦萨签入约维蒂奇时花费了3000万镑,“黑山梅西”本场比赛前的表现甚至让一些球迷质疑起曼城引入他的转会,但今天这位来自意甲的10号位球员用自己行动告诉了当初质疑他的人,“曼城3000万买我是物超所值!”他就是曼城版的梅西!事实上,今晚在前腰位置上游弋的约维蒂奇,也是曼城10号位位置上最强的球员,他的神勇复出,等于说是为曼城这艘4亿镑军舰上按上了最后一门重炮。

  今年夏天,网友和各大媒体都在调侃阿森纳[微博][微博]的所谓“最已阵”,但严格说来曼城才有英超[微博]真真正正的“最已阵”。内格雷多在锋线上的高效已不必再赘述,阿圭罗[微博]和席尔瓦的核心地位早已被坚定确立,纳瓦斯在边路的暴力突破和极具杀伤力的传中更是让佩帅无法舍弃。在曼彻斯特德比中,法国小天王纳斯里在短短35分钟内独造4球成为了曼城获胜的最大英雄,如今在法国人轮休后,约维蒂奇又在与维冈的比赛中独造5球向法国人挑战他的主力位置。佩帅拥有如此超豪华和超高效的攻击群,对他来说真是一个非常幸福的烦恼,在这条总价值接近2亿镑的攻击群中,任何一人被丢在替补席上都是暴殄天物!

  虽然赛季初在面对卡迪夫和斯托克城时,曼城不慎阴沟里翻了船,但在经过几场比赛的磨合后曼城的阵容已经磨合成型,冠军气质已经渐渐显露。不过,曼城的冠军成色到底如何还得在下周再进行一次考验,那就是与拜仁[微博][微博]的欧冠小组赛。面对欧冠卫冕冠军以及当今足坛的新宇宙队时,价值4.2亿镑的巨舰曼城到底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这一切只有等比赛结束后方能见分晓。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当瓜迪奥拉的球队面对曼城时,他们一定不敢掉以轻心。

  (佩特鲁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