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备胎?曼联曾邀1名帅接班弗爵 皇马也抢他

2013年05月15日0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宣布赛季末退休后,曼联[微博]也迅速确定莫耶斯成为他的接班人,而据法国媒体披露,在莫耶斯被任命前,现任巴黎圣日耳曼[微博]主帅安切洛蒂曾经拒绝了曼联的邀请。

  《巴黎人报》透露弗格森上周就执教曼联的问题与安切洛蒂进行了交流,但意大利人礼貌地拒绝了这个请求。而就在昨天,巴黎圣日耳曼官方还亲自确认球队拒绝了皇马[微博]接触安切洛蒂的请求。但《阿斯报》称,安切洛蒂会在48小时内离开巴黎圣日耳曼。

  英国媒体《TalkSport》在转载该消息时认为,安切洛蒂在拒绝了弗格森后,弗爵爷马上把他的注意力放在了第二选择莫耶斯上。

  另据Goal.com的独家消息,吉格斯、菲尔-内维尔、巴特这三位曼联92黄金一代的球员正在竞争一个莫耶斯教练组的位置。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