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战!弗格森讽贝尼特斯自私 贝帅:你欧战太烂

2013年05月04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的红蓝大战前,曼联[微博]主教练弗格森和切尔西[微博][微博]主帅贝尼特斯这对宿敌再次开战,继续着两人的口水战。

  贝尼特斯在执教利物浦[微博]时,就和弗格森关系不好,两人经常爆发言语冲突,而如今,曼联主帅再次向老冤家开火。弗格森指责贝尼特斯在执教切尔西时,更关心自己的履历上能否添加一个奖杯,而不是蓝军在联赛中的处境。“在过去的这几个星期里,贝尼特斯干得不错,不过他更关心的是自己的履历,他显然更在意这个。

  “切尔西的球迷们不再烦贝尼特斯了,这帮助他放松了一些,开始能够在比赛中挑选出正确的阵容了。”

  对此,贝尼特斯予以了回击,他称弗格森取得这么多年的成功,只不过是靠花钱砸出来的。“当你执教一支顶级球队,在很多年时间里都比别人有更多的钱,你当然可以继续获胜,继续口若悬河。”贝尼特斯还不忘讽刺弗格森的欧战成绩,他说:“他(弗格森)是不是应该在欧洲赛场有更好的成绩?我不知道,我们就说到这儿吧。”

  两位主帅最近一次爆发矛盾,是切尔西在足总杯[微博]做客老特拉福德时,当时贝尼特斯宣称,弗格森故意不和他握手,但曼联主帅否认了这种说法。如今两队再战老特拉福德,这个话题又被记者提起。弗格森说:“在老特拉福德那次,我根本就没看到他,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说,把握手这件事弄得沸沸扬扬的。”

  “当我们去斯坦福桥比赛时,我在赛前赛后都和他握手了,对我来说这不是问题,握手是应该的,这是英格兰[微博]文化的一部分。在比赛后,我们都会握手,而通常两支球队的教练组都会到我的办公室里聚一聚,这是一件好事,在国外就没有这样的,但这是一件正确的事情。”

  弗格森还称,他曾多次邀请贝尼特斯在赛后喝一杯,但每次都遭到西班牙人的拒绝。“赛后一起喝一杯是脱离开比赛本身的一个方式,有些教练你一年只见两面,就是在比赛的时候,因此在赛后和他们一起共度半个小时是很好的,可以互相聊聊工作,谈谈想法。贝尼特斯在利物浦执教时,曾经来过我办公室一次,但之后就再没来过,而当我们去安菲尔德的时候,他甚至根本就不来拜访。有时候当你输球之后,再和对方主帅见面是件尴尬的事情,但我总是对教练组说,我们一定要有风度,因为这是我们展示自己是曼联的机会,无论比赛结果如何,都要有风度。”

  对于弗格森的说法,贝尼特斯回应说:“我们不会一起喝酒,因为我不喝酒,我祝他继续保持健康很多年。”

  贝尼特斯继续说道:“弗格森不喜欢我,他不喜欢,但这取决于环境。你必须保护自己的球队,我们第一次冲突的时候,是因为弗格森清楚利物浦追赶的很近,因此挑起了争端。”

  “现在的情况不同了,因为曼联已经夺得了冠军,但他们真的比曼城[微博][微博]更好吗?我不确定。他们比切尔西更好吗?我不确定。但他们比其他球队都更稳定,因此配得上冠军。”

  弗格森VS贝尼特斯交锋史

  1999年:两人最初的关系似乎不错,贝尼特斯在曼联的卡林顿基地造访一个星期,弗格森给了他一些关于执教的建议;

  2005年5月:贝尼特斯率领利物浦击败AC米兰[微博]夺取欧冠冠军,弗格森给他发去了一封祝贺信;

  2007年8月:两人关系的转折点。贝尼特斯试图收购曼联后卫海因策,弗格森抨击利物浦方面非法接触阿根廷后卫,从此,两位主帅心存芥蒂;

  2009年1月:联赛中利物浦一度领先曼联7分,弗格森开始心理战,称利物浦缺乏经验,这会让红军丢掉冠军。几天之后,贝尼特斯抛出了著名的言论,宣称弗格森总是对英超裁判施加影响,而弗格森驳斥说贝尼特斯的说法“绝对荒唐”。

  2009年3月:利物浦在老特拉福德4比1击败曼联赛前,弗格森讽刺说:“我该多读读弗洛伊德的书,这样才能理解贝尼特斯脑袋里到底想的是什么”;在大胜红魔赛后,贝尼特斯反唇相讥:“我上中学和大学的时候,就读过弗洛伊德了。”最终在那个赛季,曼联以4分优势击败利物浦夺取联赛冠军;

  2012年11月:贝尼特斯出任切尔西临时主教练,弗格森说:“贝尼特斯非常走运,因为在两周时间里,他的履历上就可能增加两个冠军奖杯,而实际上他还什么都没做。穆里尼奥去国米[微博]赢得了三冠王,贝尼特斯接手了,什么都不用做就拿了个世俱杯。”

  2013年3月:切尔西和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的足总杯中交锋,贝尼特斯赛后宣称,赛前他在通道里想和弗格森握手,但遭到了曼联主帅的拒绝;对此弗格森称这是胡说八道,并称自己当时根本就没看到贝尼特斯。

  (马拉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