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头羊一个月换三次 切尔西曼联曼城轮流坐庄

2012年11月19日18:05  深圳晚报
欧冠基本出局的曼城在英超又找回了自信。欧冠基本出局的曼城在英超又找回了自信。

  英超第12轮过后,曼城5比0大胜阿斯顿维拉后当上头羊。这还要感谢曼联客场0比1负于诺维奇。同样输球的还有切尔西,1比2负于西布朗之后,蓝军排名第三。

  对阵诺维奇,曼联本赛季各项赛事第11次先丢球,但第9次逆转并没有到来。弗格森赛后道不出失利的原因,只是盛赞对手踢得太好了:“每球必争,对手配得上胜利。”迪马特奥认为是切尔西糟糕的防守导致了失利,而FIFA病毒也在此时缠上了切尔西——奥斯卡、玛塔、拉米雷斯和伊万诺维奇都参加了周中国家队的比赛。至于胜利者曼城,曼奇尼认为球队做得不错,但还没有到达最佳水平。

  从英超第9轮到第12轮,英超在一个月内头羊3次易主,切尔西、曼联和曼城轮流坐庄。横向一对比,西甲巴萨一路领跑,德甲拜仁一路领跑,意甲尤文一路领跑;纵向一对比,回眸上赛季同期,12轮过后曼城34分一马当先,曼联落后5分排名第二,而身后的热刺和纽卡斯尔只有25分。相比之下,本赛季英超竞争更激烈。切尔西将要踏上世俱杯的征程,而曼城几乎告别欧冠战场,三强争霸还存在相当大的变数。(郑安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