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索尔斯克亚!英超第一!曼联神5场7球1人独赚8分

2012年11月11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天降神豆!天降神豆!

  新浪体育讯 神豆,又见“神豆”!本场比赛客场挑战维拉,作为曼联[微博]新一代“板凳匪徒”的埃尔南德斯在球队落后加被动的情况下临危受命,中场休息后替换阿什利-杨出场。而他再次用后发制人的进球为红魔决定比赛,并且更是制造了曼联今天的全部3粒入球,让一度以为自己能靠魏曼的两粒进球击败红魔的维拉结结实实地吃到了“神豆”下凡的苦头。

  今天的上半场比赛毫无疑问不属于曼联,中场休息过后,弗爵爷令旗一挥,用最近枪管热得发烫的埃尔南德斯换下了被维拉球迷嘘得放不开手脚的阿什利-杨来改变局面。而在下半场伊始魏曼打进本场比赛个人第二粒进球为维拉将比分扩大到2-0后,曼联以埃尔南德斯为主角的绝地大反击也正式拉开帷幕。

  第57分钟,斯科尔斯长传维拉两名中卫的身后,埃尔南德斯从中路插上,漂亮地将球卸下,面对维拉中卫克拉克的干扰和门将古赞的出击,埃尔南德斯用身体将球护住,电光石火之间用一记精准的推射打穿了古赞的“小门”,比分变成1-2,曼联在不利局面下追回一分。仅仅过了5分钟之后,曼联队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拉斐尔下底传中到后点,埃尔南德斯刚好包抄到位凌空推射,皮球打在维拉后卫弗拉尔的身上弹进大门,红魔神奇地扳平了比分!此球虽然最终被算作弗拉尔的乌龙球,但毫无疑问,埃尔南德斯送出的“精妙助攻”才是这粒进球的关键。

  在曼联扳平比分之后,比赛再次陷入胶着状态。2-2的比分仍然足以让维拉满意,然而在比赛行将结束之际,埃尔南德斯再度打入一球,彻底粉碎了维拉从本场比赛当中抢分的计划:第87分钟,曼联队在中场右路获得任意球,范佩西斜长传到禁区中路,埃尔南德斯从后点摆脱防守,迎球俯冲鱼跃攻门将球顶进球门死角,曼联终于在这场艰难的比赛当中成功实现逆转!

  最终曼联将3-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而打入2球、制造一粒乌龙的埃尔南德斯毫无疑问地成为了曼联本场胜利的最大功臣。而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当中,埃尔南德斯更是得到了10分的满分,并且《天空体育》给他的评语也足够煽情,称他是“比赛的胜负手” (What an impact!)。

  然而何止是这一场比赛,至少在最近的1个月当中,“小豌豆”几乎每次出场都充当了比赛的胜负手:除了本场比赛,在欧冠曼联主场对阵布拉加的比赛当中,埃尔南德斯不仅为曼联首开纪录,更在终场前打入制胜球,助曼联3-2取胜;在联赛红魔客场挑战切尔西[微博][微博]的关键战役中,替补出场的埃尔南德斯在第75分钟用一记机敏的垫射为曼联将比分定格为3-2,而红魔也取得了这场重要的胜利;如果没有小豌豆的进球,曼联这3场比赛将是2负1平,可以说小豌豆一人为曼联独赚8分!

  虽然小豌豆本赛季只有4个联赛入球,在射手榜上没有名列前茅,但论效率小豌豆可是不遑多让。排名第1的范佩西848分钟8球,平均106分钟1球;苏亚雷斯900分钟7球,平均129分钟1球;登巴-巴790分钟7球,平均113分钟1球;曼城最高效的哲科368分钟5球,平均74分钟1球;而小豌豆200分钟就打入4球,平均50分钟1球!相信这样的数据可以说明,“小豌豆”无愧是曼联乃至英超最为高效的射手!

  而本场比赛打入两球后, “小豌豆”也将自己在英超联赛替补出场的表现更新为28次替补出场打进11粒进球——要知道红魔史上著名的替补杀手、挪威射手索尔斯克亚在个人84场替补出场的英超联赛当中总共也才打进16球。这样的对比不禁让人怀疑,随着“小豌豆”一步步青出于蓝的蜕变,现在再提起“超级替补”四个字,你究竟该想到谁?

  (林宝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