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巴神圣诞出世!女友拽巴洛特利请假2周陪产(图)

2012年11月09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巴神和女友巴神和女友
巴神准备请假?巴神准备请假?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联赛第9轮,巴洛特利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打进2球,帮助曼城[微博][微博]客场6-1羞辱死敌曼联[微博]。那时候,他一记why always me的大手笔,让自己名扬天下,何等的意气风发。新赛季战罢10轮,巴洛特利联赛至今没有一球入账,状态低迷。与上赛季比起来,巴洛特利究竟有什么不一样?答案就是为自己女友菲珂肚子里的“小巴神”魂牵梦绕了!

  在今年4月分手之后数月,菲珂突然告知巴洛特利已经“喜当爹”,让他措不及防,但是无奈只能迅速接受这个事实。于是复合、买房装修甚至试婚纱都迅速进行,毕竟,如果4月前一两个月怀上孩子,这个“小巴神”降临的日期已经很近了。而根据《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巴洛特利如今已经满脑子都是自己的孩子,甚至打算在圣诞节期间请两周时间的“产假”。

  据悉,菲珂打算在圣诞节期间生下宝宝,并且建议巴洛特利届时陪在自己身边。而在圣诞节期间,曼城正处于最最重要的圣诞节赛程,正是球队用人的关键时刻,如果巴洛特利休假,很可能会缺席与雷丁、桑德兰、诺维奇、斯托克城的联赛。该报称,如果巴洛特利真的向曼奇尼提出这样的申请,想必肯定引发又一次不愉快的争吵。

  对于巴洛特利请“产假”这件事情,曼城俱乐部在第一时间进行了辟谣:“没有收到有关陪产假的申请,没有队员和经纪人提出,俱乐部也没有收到。”

  (花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