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失态拍桌子斥记者 点出欧冠七豪门都比曼城强

2012年11月06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曼奇尼不满记者提问曼奇尼不满记者提问

  新浪体育讯 曼城主教练曼奇尼被激怒了,对于反复纠缠他曾想离开曼城问题的记者,他连珠炮一样的反问对方这样提问的原因,显得有些失态。

  英国媒体日前披露,在上赛季结束后,曼奇尼曾和摩纳哥接触过,商谈加盟执教事宜,当这个问题再次被提给曼奇尼时,意大利人爆发了。“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老是问我去年、上个月的事情,这件事已经完了!”

  “为什么?为什么?到底为什么?你为什么老是问我‘去年你有机会离开’呢?”

  “我留在曼城,因为我的工作在这里,我在这里干了两年,我和主席、老板、俱乐部一起建设起队伍,我们两年拿了三个冠军,而之前50年我们都没拿过,没有!”

  据《太阳报》称,曼奇尼说这话时还拍了桌子,他继续对记者发炮道:“有时候你们真需要对别人有点尊重!你问了我一个问题,我很礼貌的回答了,这个问题我不回答你,因为我来这里是谈论和西汉姆那场比赛的。我很有礼貌,因为我过去回答过,我说这(和摩纳哥的传闻)是真的,每年我都有两三个新地方可去,但我想留在曼城。”

  “我认为你应该对我、对曼城、对球员们有点尊重,我不理解为什么每次都要谈论这些。”

  接下来,曼奇尼谈到了欧冠的情况,他表示和传统豪门比,曼城在这项赛事中只是小字辈。“在欧冠中,有皇马、巴萨、拜仁、米兰、多特蒙德、切尔西、曼联,都比我们更有经验。这是真的,我们只是第二年参加欧冠。”

  “有时候你还得有点运气才行,比如抽签,如果你进了一个弱组,那么就有更多机会出线。这次我们又分到了一个艰难的小组,你需要努力。当你和多特蒙德、皇马和阿贾克斯分在一组,小组出局是有可能的。”

  (李普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