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惊曝拿托雷斯交换4600万天王 德罗巴独赞1核心

2012年11月05日1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每日星报》截屏《每日星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中一口气购入了阿扎尔、奥斯卡、阿斯皮利奎塔、马林、摩西和卢卡斯在内的多名年轻球员。英超10轮战罢,联赛打进2球并送出5脚助攻的比利时国脚阿扎尔无疑是这批新援中最受重用、同时也是获得美誉度最高的一人。

  目前身处上海的前切尔西球星德罗巴,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采访时就给予了这名比利时小将极高的评价:“切尔西本赛季在开局阶段的表现很不错,赢得了许多胜利,也踢出了精彩的比赛。新赛季有许多新球员加入其中,老球员都在努力帮助他们尽快适应球队,这种和谐的局面是我乐于看见的。我个人非常喜欢阿扎尔,他很聪明也能切尔西做出许多贡献。挺早之前我就已经认识他了,而现在他已经完全适应了新东家切尔西。”

  为热刺和纽卡效力期间颇受英超女球迷青睐的法国名宿吉诺拉,也在接受一档广播采访节目中向大家重点推荐了“法甲制造”的前里尔天才阿扎尔。吉诺拉表示:“大家请留意,上周我到白鹿巷现场观看了热刺与切尔西的比赛。我观察到在上赛季成为里尔的最佳射手、最佳助攻手的那个小孩(阿扎尔),发挥得确实非常、非常优秀。相比较热刺的贝尔,他身材更矮但也更迅速。他的到来将极大提升切尔西的实力。实话实说,过不了几年他就会成为全世界最顶级的球星之一!”

  阿扎尔投奔斯坦福桥的转会高达3200万英镑,但相对于先前投资在托雷斯身上的5000万英镑,这笔交易看上去还是蛮划算的。据《每日星报》透露,最近一段时间再次表现低迷的托雷斯,有可能会被切尔西作为收购马德里竞技前锋法尔考转会交易的一部分,折价送返回到马竞的卡尔德隆球场。身价达到了4600万英镑的法尔考是当下全欧洲最炙手可热的超级射手,除了切尔西之外,曼城、曼联和巴黎圣日耳曼这几家“不差钱”的潜在买家也都密切留意着哥伦比亚前锋的一举一动。据该文章分析,蓝军在价格战中未必能够击败这三大豪门俱乐部,但倘若他们能够成功在交易谈判中打出托雷斯这张“感情牌”,切尔西抢人的成功几率依然还是最大的。毕竟马德里竞技的球迷们至今还将2007年离开卡尔德隆球场的“金童”托雷斯视为自家人……

  英超联盟在刚刚过去的一周接连敲定了联赛为美国和中国市场的版权合同,使得英超20支俱乐部在分享联赛电视转播权的收益上有望再创新高。然而与转播收益同样激增的还有球员们的工资,与20年前英超元年的球员平均周薪额度相比(平局周薪1755英镑),进入2010年后球员的平均周薪居然已经变成了令人咋舌的3.5万英镑。而像范佩西、鲁尼一类的精英球员,则更是将周薪的纪录刷新到了“20万英镑+”的新标准上来。

  据《每日邮报》报道,为了遏制球员工资肆意妄为地增长,包括切尔西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曼联老板格雷泽在内的英超20家俱乐部高层将会在11月15日齐聚伦敦,联合起来商谈此事,并酝酿出台一条名为“工资限制”(wage restraint)的行业新规。其主要内容则是规定各家俱乐部在每个赛季球员工资的增长额度不得超过上赛季的5%。根据2010-11赛季结束后得出的数据显示,英超俱乐部总共亏损了3.61亿英镑,其中曼城(1.97亿)、切尔西(6800万)和利物浦(4900万)均为赤字大户。

  (穆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