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苏神破门又遭误判 利物浦德比2-0领先2-2平

2012年10月28日23: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21: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12/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微博]客场2比2战平埃弗顿,苏亚雷斯制造拜恩斯乌龙球后扩大比分,奥斯曼和奈史密斯连入2球扳平。苏亚雷斯最后时刻打入好球惨遭误判。

  这是第219次默西塞德郡德比。利物浦上赛季3战埃弗顿取得全胜,利物浦近5个联赛客场4次取胜埃弗顿。双方此前英超交锋40场,利物浦18胜13平9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9胜4平7负。此前联赛交锋186场,利物浦72胜57平57负。雷纳伤愈回到替补席,琼斯依旧把守利物浦大门,恩里克替换遭受背部痉挛困扰的格伦-约翰逊出场。埃弗顿前腰费莱尼及时伤愈复出。

  埃弗顿英超历史上9次取胜利物浦均是在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开场仅2分钟,利物浦解围角球,恩里克后场抢断后直传斯特灵偏差太多。1分钟后,苏亚雷斯突入禁区左侧也赢得角球,但埃弗顿同样解围。第6分钟,奈史密斯直传耶拉维奇,但琼斯及时出击抢先没收。第9分钟,米拉拉斯强突禁区左侧传中被阿格尔前点铲堵解围。埃弗顿连续角球施压均被利物浦解围。

  利物浦第14分钟取得领先,恩里克禁区左侧传中,苏亚雷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打中前点的拜恩斯后偏转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苏亚雷斯在埃弗顿主帅莫耶斯面前做出跳水的庆祝动作。这是利物浦在英超历史上收获的第43粒乌龙球,仅少于曼联[微博]的53粒。埃弗顿38次送出乌龙为英超之最。利物浦第20分钟扩大比分,奥斯曼对斯特灵犯规被罚黄牌,杰拉德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苏亚雷斯10码处头球冲顶将皮球蹭入大门左侧(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4次参加默西赛德郡德比战打入的第3球,本赛季第8粒入球。

  埃弗顿第22分钟扳回一城,奈史密斯头球摆渡,费莱尼禁区前射门打在恩里克脚上偏转出右侧立柱,琼斯出击单拳击出皮球,奥斯曼禁区边缘抽射入网,1-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默西赛德郡德比战自1999年4月以来首次在22分钟内打入3球。第27分钟,维斯多姆传球,苏亚雷斯20码处左脚劲射偏出右侧立柱。第29分钟,斯特灵边路对拜恩斯犯规被罚黄牌。第31分钟,斯特灵前场逼抢绊倒拜恩斯险些拿到第2张黄牌,17岁小将被裁判马里纳口头警告。

  埃弗顿第35分钟扳平比分,米拉拉斯传球,停球不佳的费莱尼禁区左侧调整后轻松传中,斯科特尔前点未能拦截,奈史密斯近距离推射破门,2-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为埃弗顿首度破门。第38分钟,费莱尼传球,米拉拉斯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琼斯扑出。随后迪斯丁回传,奥斯曼禁区弧顶射门偏出。第44分钟,米拉拉斯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随后利物浦再度勉强解围角球,科尔曼25码处凌空抽射擦门楣高出。半场补时,菲尔-内维尔被判假摔得到黄牌。随后杰拉德禁区弧内凌空扫射高出。

  下半场,利物浦用科茨和谢尔维分别换下沙欣和苏索。利物浦第49分钟错失良机,恩里克左路直传,无人防守的斯特灵禁区左侧10码处单刀挑射打偏。第51分钟,奈史密斯头球摆渡,耶拉维奇禁区左侧18码处劲射被琼斯扑出,拜恩斯底线附近传回,科尔曼禁区右侧16码处的抽射偏出近角。第56分钟,斯特灵传球,苏亚雷斯切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迪斯丁封堵,乌拉圭人投诉法国后卫手球犯规,但裁判未予理会。

  第58分钟,加吉尔卡对斯特灵犯规被罚黄牌,杰拉德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霍华德扑出右下角。第59分钟,科尔曼右路传中,费莱尼10码处力压科茨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第61分钟,拜恩斯传球,奥斯曼左路25码处外脚背抽射偏出。第64分钟,拜恩斯左路任意球传中,耶拉维奇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67分钟,拜恩斯任意球传中,耶拉维奇禁区右肋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

  第68分钟,阿格尔边路故意手球犯规被罚黄牌(点击观看视频)。第70分钟,亨德森替换维斯多姆出场。第71分钟,苏亚雷斯踩踏迪斯丁脚踝被黄牌警告(点击观看视频)。第77分钟,杰拉德传球,谢尔维从后场狂突50码后25码处射门偏出。第82分钟,拜恩斯开出角球,迪斯丁8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83分钟,亨德森禁区右侧抢断盖伊后传中,阿格尔回敲,杰拉德15码处劲射被加吉尔卡封堵。

  第84分钟,苏亚雷斯漂亮晃过迪斯丁后切入禁区右侧,但10码处的射门被拜恩斯用身体挡下。第85分钟,乔-艾伦快速开出任意球,斯特灵左路25码处射门偏出。科尔曼对斯特灵战术犯规被罚全场第7张黄牌。第94分钟,杰拉德任意球传中,科茨头球摆渡,苏亚雷斯小禁区内捅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但回放显示这是明显好球(点击观看视频)最终双方2比2言和。利物浦近4位新帅首战默西赛德郡德比未曾取胜。

  埃弗顿出场阵容(4-4-1-1):24-霍华德;23-科尔曼,6-加吉尔卡,15-迪斯丁,3-拜恩斯;14-奈史密斯(85',8-奥维多),21-奥斯曼,18-菲尔-内维尔,11-米拉拉斯(46',19-盖伊);25-费莱尼;7-耶拉维奇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1-琼斯;47-维斯多姆(70',14-亨德森),37-斯科特尔,5-阿格尔,3-恩里克;8-杰拉德,24-乔-艾伦,4-沙欣(46',16-科茨);31-斯特灵,7-苏亚雷斯,30-苏索(46',33-谢尔维)

  纽卡斯尔主场2比1力克西布罗姆维奇。第35分钟,克鲁尔大脚开球,阿梅奥比头球摆渡,麦考利头球解围失误,登巴-巴12码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7球。西布朗第55分钟扳平比分,格拉左路禁区边缘传中,无人防守的卢卡库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这位切尔西租借前锋本赛季已打入3球。第93分钟,阿梅奥比左路25码处劲射打在禁区左侧的西塞身上偏转入网,这是他近10轮联赛首度破门。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2比1取胜南安普敦。第15分钟,哈德斯通右路传中,面对旧主的贝尔10码处头球破门后拒绝庆祝,这是他近5轮联赛打入的第3球。第39分钟,列农直传,迪福禁区右侧的射门越过门将博鲁奇,但被何塞-丰特在球门线前勉强挡下,邓普西跟进补射入网。南安普敦第66分钟扳回一城,福克斯开出角球,丰特前点小角度射门被弗里德尔勉强扑出,杰伊-罗德里格斯相同位置补射入网,这是他职业生涯首粒英超入球。热刺客场3连胜,

  (斯科)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